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辦理海想丁桐攝影展

雲林縣辦理海想丁桐攝影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3-02 05:43   更新日期: 2009-03-02 19:45   天眼日報記者 吳達人 / 雲林縣 報道  

【天眼日報記者吳達人/雲林縣報道】

夕陽染紅了海面,一艘艘回航的漁船;一張張收回的漁網。台西這片土地,有無數的誓言與承諾。台西的海,看著我們茁壯。台西的風,守護我們的約定。每一天,反覆低喃之間的想念。

這次的攝影展,展出內容物多為漁民生活。有架蚵架、串蚵貝、洗文蛤、捕魚、修竹筏等辛勤面。另外,還有些意象的:像『守候』、『期盼』等作品。主題鮮明,徹底捕捉漁人辛勤工作與歡欣收穫的一面。

海的想念,風的眷戀,喚醒台西的熱情。你的大手;我的小手,圈成我們的世界。一個讓人讚嘆、驚喜的世界!

展期:3月4日至3月31日

地點:雲林縣北港田園藝廊(北港老人會館三樓)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