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09花蓮縣觀護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在縣立體育館盛大舉行

2009花蓮縣觀護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在縣立體育館盛大舉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0-17 18:20   更新日期: 2009-10-17 18:23   天眼日報記者 買木森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買木森/花蓮縣報導】

2009花蓮縣觀護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在縣立體育館盛大舉行

眾所期待的觀護盃又來了!「2009花蓮縣觀護盃國際籃球邀請賽」開幕典禮昨日晚間7點在花蓮縣立體育館盛大舉行,喜愛運動的縣長謝深山特地出席觀賽。今年不但邀請到國內的達欣、台啤、裕隆及金酒等超強籃球隊外,還有山西中宇、美國明星、韓國慶熙以及馬來西亞等4支國外球隊,讓花蓮球迷可以趁機一飽眼福。

謝縣長表示觀護盃舉辦至今已邁入第8個年頭,他特別要感謝花蓮觀護協會理事長林有志熱心推廣籃球運動,邀請國內外知名球隊來參賽,讓花蓮的鄉親可以欣賞到精采的球技,也希望大家能夠把握機會,不要錯過這次的比賽。

楊議長首先代表縣議會歡迎各球隊蒞臨好山好水的花蓮,他指出花蓮縣在謝縣長的帶領下成為最愛運動的城市,運動風氣興盛,尤其觀護盃舉辦多年,已深獲球迷肯定,希望能夠繼續辦理,延續運動城市的美名。

開幕典禮首先由文蘭國小表演熱情的森巴鼓,隆隆的鼓聲瞬間炒熱現場的氣氛,接著的是原住民舞蹈團精采的歌舞表演,與會的貴賓包括前衛生署長葉金川、議長楊文值、縣議員魏嘉賢、笛布斯?顗賚及教育處長盧進義等人都前來共襄盛舉。

在進行完貴賓贈球儀式後,最後由謝縣長為兩支參賽隊伍台啤及達欣球隊舉行開球儀式,將整個開幕活動推向最高潮。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