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自管處聯誼活動

自管處聯誼活動

《山海戀歌戀上你》好評再加碼!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1-17 21:42   更新日期: 2022-01-17 21:42   天眼日報記者 馬源朝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馬源朝/高雄市報導】

國家自然公園管理處暨去年首次推出單身聯誼活動後,報名反應熱烈,活動後也獲得多數學員的肯定。因此,自管處決定好評再加碼!趁著初春之際,大地回暖又不至於太過酷熱的高雄,適合在壽山的自然美景裡敞開心胸認識新朋友,活動內容優化與精修,再次推出《山海戀歌戀上你/》主題活動。

本活動為單身聯誼活動,尋找共同喜愛自然的你/妳,限定25歲至40歲單身男女報名參與,活動時間訂於111212(星期六)早上9時至下午5時,名額僅限30(男女各15)。機會難得,欲報從速!

活動參與者需自備交通工具,每人收費新臺幣500元,含午餐、保險及材料費。活動包含認識自我與他我特質、森林自然體驗、價值觀探索及尋找海洋寶石等活動。當山林遇上海岸、當我們遇見彼此,期待您前來共譜這段浪漫的山海戀歌。

報名及更多相關訊息請至國家自然公園全球資訊網(http://nnp.cpami.gov.tw/),或臉書搜尋「壽山國家自然公園」按讚加入粉絲團,或電洽自管處(07) 531-3001#534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