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苗栗縣長候選人劉政鴻成立造橋、西湖 競選總部

苗栗縣長候選人劉政鴻成立造橋、西湖 競選總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0-18 17:17   更新日期: 2009-10-18 17:18   天眼日報記者 黃義雄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義雄/苗栗縣報導】

苗栗縣長候選人劉政鴻與縣議員候選人陳明朝於18日上午一同成立了造橋鄉的競選總部,18日下午,劉政鴻的西湖競選總部也相繼成立,現任立法委員邱毅、楊麗環以及前任立委陳超明與冠軍瓷磚的林榮德董事長也特地趕來為縣長候選人劉政鴻站台,拉抬聲勢,現場湧進了數百名的支持群眾揮舞旗幟,加油聲不斷。

縣長候選人劉政鴻接受鄉親們所贈送的好彩頭與包粽後,劉政鴻與其競選總幹事徐躍昌、執行總幹事李乙廷以及所有的競選幹部、各村里前來支持的里長與代表,一同牽手高喊凍蒜,場面相當熱鬧。

副議長陳明朝表示,造橋鄉在劉政鴻擔任縣長的三年多來,最重視的就是教育,所有國中、小學所需要的硬體設備及經費全都沒刪,就是為了讓我們的子弟有更好的教育環境,不用到外縣市去,他也呼籲所有造橋的鄉親,一定要團結選票,支持劉政鴻連任成功。

立法委員邱毅強調,以前他在立法院的時候擔任親民黨的副總召時,劉政鴻是國民黨書記長,共同推動了許多法案,也同時建立了緊密的合作默契,邱毅也當場向鄉親們保證,只要劉政鴻連任成功,苗栗需要的建設經費,他絕對會盡全力爭取,讓劉政鴻縣長能更加速的建設苗栗。

前任立委陳超明表示,大家都知道他是民進黨籍的,但是他今天就是要特地來為劉政鴻站台,因為劉政鴻是一個真正有魄力,不會因為選票的壓力就屈服,真正為鄉親真正的福利著想的好縣長,鄉親們一定要全力支持劉政鴻高票連任成功。他也同時呼籲造橋的鄉親,造橋的人口比較少,所以更加要團結選票,力保造橋鄉的一席議員,支持陳明朝連任議員,?造橋的鄉親爭取更多的福利。

立法委員楊麗環下午在劉政鴻西湖鄉競選總部成立時表示,苗栗的進步發展大家都有目共睹,無論是交通、觀光還是招商,都讓其他縣市刮目相看,三年多來,劉政鴻率領的整個縣府團隊,不僅拿下了全國183項冠軍,也獲得了遠見雜誌評鑑的五顆星縣長。所以她要懇託所有的鄉親要用選票表達對劉政鴻的認同,讓這樣的好縣長劉政鴻高票連任。

苗栗縣長候選人劉政鴻表示,苗栗正在脫胎換骨,現在正是最關鍵的時候,建設家鄉絕對不能中斷,接下來除了要加速推動已經在進行的各項建設及政策外,他也已經擬定好了21項旗艦計畫,就是要將苗栗營造成為一個健康幸福的城市,讓鄉親過好生活,讓苗栗的子弟都可以留在家鄉工作。

劉政鴻也再一次懇請鄉親,因為選舉最怕的就是自以為穩上所以就鬆懈,請鄉親們一定要團結選票,他一定不敢辜負鄉親的付託,全力完成所有的建設承諾,讓苗栗繁榮發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