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大年初二 顛倒人生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大年初二 顛倒人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1-28 23:20   更新日期: 2022-01-28 23:20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報導  

【記者林真/台北市報導】

福虎賀歲迎新春,瑞虎豐年慶有餘;太極門神氣家族2月2日大年初二(星期三)新春特別節目《顛倒人生》,李孟時分享她晝伏夜出的顛倒人生智慧,為新的一年充電,讓你有充足的能量可以面對各種挑戰。

2021年受疫情影響,失業率3.95%創7年新高,「台灣2021代表字大選」,「宅」字在36個候選字中獲選為年度代表字。而2021年的「職場代表字」則為「悶」,不論是宅或是悶皆充分反應在疫情的影響下,台灣大多數人的心境。在又宅又悶的社會氛圍中,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安排一系列的心靈大補帖,分享他們面對人生困境的智慧與心境。

李孟時是夜市平價牛排店的老闆娘,從事餐飲業超過50年,日夜顛倒的生活讓她飽受類風濕性關節炎的困擾,幾度無法工作影響生計,在太極門練功改善後,讓她心情開朗,她將來店的年輕客戶當成子女來關心,讓客人「揪感心」。孟時從日夜顛倒的生活中,體悟到陰陽有道,也常運用這個智慧化解客人的抱怨,獲得客人的讚賞。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從年假第一天到元宵前夕,每一集都將送出滿滿好福氣。大年初二2月2日(週三)將播出《顛倒人生》,歡迎全球觀眾朋友上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觀賞,祝福大家擁有健康、智慧、財富、快樂、幸福的五寶人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