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大年初四看神氣 帶著愛與希望來去非洲走一回

大年初四看神氣 帶著愛與希望來去非洲走一回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1-30 20:24   更新日期: 2022-01-30 20:24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報導  

【記者林真/台北市報導】

提到非洲,你腦中浮現的畫面是什麼?一望無際的撒哈拉沙漠、在大草原上奔馳的野生動物、落後沒水沒電、內戰不斷的國家?或是作家三毛筆下滿溢異國風情的神祕國度。迎接新春福虎年,2月4日大年初四《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我們在世界遇見愛」系列,太極門親善文化訪問團將帶著觀眾朋友穿越千山萬水,前進非洲,體驗一場「帶著愛與希望來去非洲」的豐富「心」旅程。

你去過非洲嗎?你曾經想過要去非洲嗎?2002年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受到聖多美普林西比以及甘比亞總統的盛情邀請,前往非洲參加他們的國慶。師徒一行人,將近20天的旅程,走過東非、中非與西非,橫跨非洲大陸,經過16個國家,扛著上千公斤重的行李,其中還包含一座重達240公斤的世界之愛和平鐘,是什麼原因?讓他們願意突破萬難,甘願冒險,跨越語言與距離的隔閡,就是為了讓和平鐘聲能夠在非洲響起?

一所由皇宮改建的大學,竟顛覆了親訪團成員對於衣索比亞的刻板印象?!阿迪斯阿貝巴大學是衣索比亞最著名的學府,也是衣索比亞規模最大的綜合性大學,是為了紀念君王時期海爾塞拉西一世國王而建立,大學裡擁有5個博物館,其中國家博物館還珍藏著古人類露西的骨骼化石。「原來人類最早的祖先另有其人!」節目中,親訪團成員將帶著大家一起揭開遠古文明的神秘面紗,讓您全家大小充實腦瓜、長知識。

衣索比亞作家協會主席伍內先生,十分贊同洪道子博士推廣愛與和平的理念,以及洪博士對於世界的貢獻。童年時期曾經歷第二次世界大戰,伍內先生的母親在大戰中往生,後來又親身經歷了國家內戰,他深刻感受到戰爭帶給人民生活的貧困。看到這群從遙遠國度,將愛與和平的訊息帶到衣索比亞、帶到非洲的天使,伍內先生深受感動,感覺自己渴望和平的聲音不再孤獨。

心的溝通無國界!一趟跨越萬里的旅程,一架載著愛與希望的小飛機,裝載著象徵愛與和平的世界之愛和平鐘,歷經重重困難與關卡,終於讓和平鐘聲烙印在非洲大陸。非洲之行,讓太極門師徒遇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不同種族、不同膚色的人,因為近距離的真心交流,才發現原來善良無所不在。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大年初四「帶著愛與希望來去非洲」!太極門網站(http://www.taijimen.org)24小時全天無休,隨時隨地讓您補充滿滿正能量,《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從除夕到元宵,集集放送好福氣,歡迎大家一起上線來挖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