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豪小講堂虎年的心願」 神氣家族除夕上菜

「豪小講堂虎年的心願」 神氣家族除夕上菜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1-30 20:31   更新日期: 2022-01-30 20:31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報導  

【記者林真/台北市報導】

迎接壬寅新春,豪小老師今天不開講,而是要和講堂同學們,陪伴全球觀眾朋友們守歲啦!新冠肺炎疫情改變了全世界,加上自然環境的反撲,造成世界各地天災不斷。1月31日除夕當天「豪小講堂虎年的心願」,除了與大家一起迎接福虎年的到來,也將帶著大家一同回顧12年前推出的老虎的願望動畫。祈願世人以「良心」救疫情,攜手同心迎接壬寅新春,迎向光明的2022年。

拜訪親友的祝賀詞總是那幾句?通訊訊息祝福語老是讓你想破頭,了無新意嗎?豪小老師發揮創意不斷電,新春賀詞三語(國、台、英)大串聯,讓您現學現發揮,馬上用得到!輕鬆逗趣的對話,絕對讓您闔家笑翻天。

舞台劇《老虎的願望》在「2010年世界公民人權高峰會」首演,影片中蘊含萬物與自然和諧共處的生存智慧,點出尊重、戰爭、環境等重要課題,提醒地球村的公民應時時關心彼此共同生活的環境;希望「人人有良心,天下皆太平,人人有快樂,家家皆幸福。」疫情升溫的此刻再度回味,格外發人深省!

除了講堂同學外,還有多位新生代的同學參與其中,亦象徵了新世代、新生命的開始,藉此同時,也將太極門「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等五寶分享世人。祝福世界,疫情早日終結,快樂過生活。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神氣家族除夕特別節目「豪小講堂虎年的心願」,新春期間太極門網站(http://www.taijimen.org)24小時不斷線,滿滿好料,歡迎您上線來探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