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大年初一看《虎虎生風過福(虎)年》 讓您福虎生豐一整年

大年初一看《虎虎生風過福(虎)年》 讓您福虎生豐一整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2-01 02:14   更新日期: 2022-02-01 02:14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報導  

【記者林真/台北市報導】

壬寅虎年迎新春,虎年開春就是要給您不一樣的,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大年初一特別推出台語版《虎虎生風過福(虎)年》,應景吉祥大小虎一起來賀年,神氣家族中的街坊鄰居閒聊人生大小事,熱鬧滾滾道盡智慧生活語。想要迎春接福迎接好年冬,一起先來聽聽他(她)們的吉祥話,讓您虎虎生風福氣滿滿一整年!歡迎上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觀看,24小時隨點隨播,精彩不打烊!

住在幸福社區的林先生以橘子祝福大家大吉大利,萬事如意!並分享《活出心中的太極》一書中「勇腳ㄚ嬤」的故事,原本脊椎骨受傷、膝蓋退化,連走路都很困難,又得了憂鬱症的阿嬤,在練氣功之後,有了不同的改變,羨煞為了過年大掃除,準備年貨、年菜耗費大量體力的婆婆媽媽們!

阿珠相當認同健康的重要。她表示,這兩年新冠疫情衝擊之下,很多人面臨經濟壓力,但社區中張媽媽女兒的烘焙生意反而未受影響,原因跟健康和良心有關?阿珠也自煮了良心健康、象徵金元寶的水餃和魚到現場,祝福大家招財進寶賺大錢,年年有餘!

想知道住在幸福社區的阿琴、小玉和阿英還準備了什麼豐富的年菜與吉祥話,要跟大家分享嗎?原本滿臉憂愁、睡不著的店舖老闆,為何神清氣爽,比以前更年輕?還有張媽媽三代同堂、一家和樂融融的秘訣,精彩內容都在大年初一的神氣家族中,敬請鎖定太極門網站《虎虎生風過福(虎)年》,讓您福虎生豐一整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