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三播出-最感動的旅行(上)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三播出-最感動的旅行(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2-01 02:16   更新日期: 2022-02-01 02:16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報導  

【記者林真/台北市報導】

太極門親善文化訪問團走過101個國家,2022壬寅新春神氣家族特別節目,在年初三2月3日推出《最感動的旅行(上)》,太極門弟子分享前往歐洲巴爾幹半島,旅行中的見聞與感人故事。

2018年10月太極門文化親善訪問團,前往遙遠的巴爾幹半島傳遞愛與和平的祝福。它位於歐亞非三大洲的交界地帶,僅僅在二十世紀就發生了四次戰爭,因此當地的人民深深渴望能有長久的和平。

親訪團到了阿爾巴尼亞、馬其頓共和國、科索沃、保加利亞、羅馬尼亞及塞爾維亞等六國。團員們的熱情活力、燦爛笑容與正向能量,深深感染著所有接觸到的人。

「當你們開始唱歌,,讓我非常感動,這麼多人從遙遠的亞洲來到羅馬尼亞來散播如此美好的訊息.,我看到所有人都感受到了你們的歌聲,真的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翠華師姊回憶在伯爵廣場唱《Love and Peace song》時,一位女性感動落淚說出她的感受。

翠華表示,親訪團到了羅馬尼亞的一個東正教教堂,她把有可愛笑臉的良心鑰匙圈,輕輕遞給身旁的婦人,同時跟她比一個笑臉,她看到婦人原本嚴肅的臉笑了,還推推旁邊的人,於是她也把良心鑰匙圈,笑咪咪的送到他們手上,瞬間每一個人的臉都像花一樣笑開了。翠華當下覺得莊嚴的教堂在她們加入以後,瞬間變的更開心,更快樂,令她非常感動。

旻芳回憶她們在阿爾巴尼亞的一個廣場上唱歌跳舞,周遭人群慢慢的加入而且笑的很開心,還有一個小妹妹加入一起跳舞,當下她非常感動:「原來真心的分享是這麼的快樂,這麼的單純。」

卓倫表示,走過歐洲這些國家的時候,發現其實很多國家的部長或官員都是女性,經過了解才知道,他們經歷長期戰亂,很多男人在戰爭中就是戰死沙場齁,而留下來的女性要繼續支撐一個家庭,甚至是一個國家。

和平是每個人心中的渴望,太極門親訪團所到之處,以愛點亮當每個人心中的良善之光,將改變世界與永續和平化作可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