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大年初六福虎賀歲 神氣財神到你家

大年初六福虎賀歲 神氣財神到你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2-01 02:18   更新日期: 2022-02-01 02:18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報導  

【記者林真/台北市報導】

大年初六公司行號都準備收假開工,面對去年一整年一波波疫情衝擊,各行各業都受到影響,希望能在虎年扭轉乾坤業績翻紅,獲利滿滿。《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特別在2月6日年初六獻上「財神到你家」!幸運兒立業一家將分享他們的聚財新妙方,原來財神不求可自得,節約能源也能累積可觀的財富喔!而擁有健康的身心,更是一本萬利,讓您真正擁有幸福快樂的人生。

正當事業家庭一切順利時, 立業為了徹底解決原有的心瓣膜問題,冒著極大的風險動手術,雖然手術很成功,卻在開刀過程中因不良反應引發小中風,因而須要做長時間的復健,一時間難以接受的他,在治療期間成為固執愛發脾氣的病人,好在全家都在太極門練功,妻子佳如說:「因為了解他全心全意想要快點好才會急躁,也因為知道他相信練功,所以每天鼓勵他。」在全家互相支持,相互包容之下,每天勤奮練功的立業成功渡過難關,漸漸地恢復健康。他們也更明白唯有將身心保持在最佳狀態,才有足夠的能量面對各種挑戰。

經營小公司的立業夫妻倆在閒暇之餘,還在自家頂樓以太陽能板環保概念建造了空中菜園,裡頭種滿了各式蔬果及花草,有火龍果、小白菜、薄荷、甜菊 、百里香..等。太陽能板的設施,供應他們一家的部份用電 ,「只要陽光夠大,基本上我們是用不到市電的。」立業還開心地介紹另一項開源節流的小撇步「雨水回收池」,把所有的雨水收到雨水回收池,用以沖洗廁所的用水,家庭開銷可真是大大地省一筆呢!

想要知道立業家究竟還有那些省錢環保新妙招嗎?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準時鎖定大年初六「財神到你家」,新春期間太極門網站(http://www.taijimen.org)24小時不斷線,滿滿好料,歡迎您隨時上線來抓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