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苗栗市長鄒玉梅競選總部成立

苗栗市長鄒玉梅競選總部成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0-18 18:07   更新日期: 2009-10-18 18:08   天眼日報記者 劉鳳瑩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劉鳳瑩/苗栗縣報導】

苗栗市長鄒玉梅尋求連任,18日成立競選總部,冠蓋雲集,鄉親捧場,充沛人脈決定了強將氣勢。

縣長劉政鴻首先於上午九點趕到,授旗之後,劉縣長說與鄒市長三年多來密切配合,苗栗市軟硬體及活動爭取共83億8仟萬的經費,縣市一家攜手共同加速苗栗市的各項建設。

在現場鑼鼓喧天、祥獅獻瑞、社區表演節目帶動熱鬧氣氛之後,總統府國策顧問傅學鵬、行政院政務委員劉碧良、立委徐耀昌、張前縣長秋華、前市長郭豐?、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主任委員李錦松、黃國苗黨部主任委員黃舜卿及多位縣議員候選人、代表、里長、社區理事長、社團負責人以及鄉親三千多人到場祝賀。

國策顧問傅前縣長說,阿梅親切認真、就像隔壁家的大姊一般,四年前哦古支持鄒玉梅,今天哦古因為肯定阿梅的政績,再度支持鄒玉梅,其它開闢道路、易淹水地區的整治,更是解決了市民交通與居住的便利與安全,垃圾不落地是好政策,苗栗市的環境著實大大的提昇。

立法委員徐耀昌說,阿梅幾乎每週都會到他台北立委辦公室,提計畫為苗栗市爭取經費,諸如福星山公園整建,今年及明年各有3600萬元,再如火車站東西貫通以及北端高架化工程等重大建設,徐立委在中央會盡全力幫忙鄒市長,加上劉縣長的配合,爭取最多資源給苗栗市。

行政院政務委員劉碧良稱讚阿梅是謙虛踏實的好市長,四年來積極的施政作為,以及諸多解決民困的建設,大家有目共睹,他相信阿梅的能力,下一個四年,大家可以拭目以待,我可以保證也可督促。

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主委李錦松說,推出鄒玉梅代表國民黨參選,是經過黨員投票機制,大家決定的,阿梅認真打拼,連任服務苗栗市,是廣大市民的期待與福氣。

中興大學公共行政系畢業的前縣長張秋華身體不適,由前縣農會總幹事張淼華陪同下,在台下發言時仍以最真誠的感受,稱讚鄒玉梅的施政成績,張前縣長說,學公共行政系的人很會考核,他願意給阿梅99分,他祝福阿梅高票蟬聯,往後四年,他會督促阿梅不止拿100分,還要加分拿120分。

擔任競選總部總幹事的前縣政府主任秘書古鎮清說,阿梅是農家子弟,貧苦人家出生,從小就認知,一定要認真打拼才有前途,阿梅的謙卑、誠懇、樸實,是政治人物當中難得有的特質,希望大家多給阿梅鼓勵與加油,請大家更要加強拉票。

鄒玉梅從垃圾不落地開頭,說明新措施除了乾淨市容之外,利用節約的人力清水溝,水溝通了,同時解決了很多淹水問題;又如打通九條十多年來無法打通的都市計畫道路,靠的就是心平氣和,充分溝通,才能得到地主首肯,另外校園通學步道的規劃與建造,更是未來主人翁的重要建設。文化、建設、照顧弱勢,市政全方位推動,順利圓滿,所以大家說『政通人和』,她反倒認為是『人和』之後『政通』,她有信心把苗栗市變成更健康、更乾淨、更進步繁榮的健康城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