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雲縣斗南分局關懷移工,防堵非洲豬瘟

雲縣斗南分局關懷移工,防堵非洲豬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2-12 15:40   更新日期: 2022-02-12 15:40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斗南分局至斗南鎮鴻茂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對該廠泰國籍移工進行政令宣導,並主動發送防制非洲豬瘟中泰文文宣,提醒這群在異鄉打拼的外國朋友,雖然思念家鄉食物,於購買時仍要遵守相關規定。

鑑於國內近期屢次查獲泰國郵包夾帶非洲豬瘟陽性之豬肉製品,為防止非洲豬瘟入侵危害我國產業,造成重大危害,警方呼籲移工勿從國外違規輸入肉品、勿網購產地不明的肉製品,並請國外親友勿寄肉製品來臺灣。

副分局長詹百平呼籲因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向雇主宣導應落實移工防疫措施,避免不必要移動活動或聚會,並提醒移工可向親友告知逾期外來人口安心接種疫苗專案仍在實施中,鼓勵渠等多加利用,以防範移工成為防疫破口。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