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2022桃市圖閱讀開箱 讀春新書分享會活動開跑

桃園--2022桃市圖閱讀開箱 讀春新書分享會活動開跑

讓你閱讀閱有趣 還有機會獲贈作家新書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2-16 16:08   更新日期: 2022-02-16 16:08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你喜歡看書嗎?為增加民眾閱讀新知與樂趣,桃園市立圖書館於2月20日至4月23日將舉辦7場次「桃園閱讀開箱:讀春新書分享會」,邀請與桃園相關的新書作者擔任「閱讀開箱人」,帶領讀者一同漫遊書中世界,體驗閱讀樂趣。精選7本不同領域的圖書,從兒童故事、自然保育、長篇小說到個人散文,結合繪畫與導聆等體驗活動,同時現場提問及上粉絲專頁留言即有機會獲贈新書,感興趣的民眾請留意桃園市立圖書館官方網站和臉書訊息,誠摯歡迎報名參加!

「桃園閱讀開箱:讀春新書分享會」首場講座將於2月20日揭開序幕,由兒童繪本作家林柏廷分享其新作《阿祖,再見》,引領讀者透過繪本故事與孩子一起學習好好道別,並結合親子蠟筆繪畫體驗; 3月5日特邀請到畫家余素君以線上講座的方式,分享以環境教育為題材新作《怕熱的樹蛙》,引領孩童關心地球生態,認知保護環境的重要性; 3月13日《城市的河流》作者小兔子書坊店主黃淑貞與繪者劉憬樺,訴說台灣人水相親的故事,歡迎大家一起來聆聽溫馨的繪本故事。

而後還有4場桃園相關的優質新作分享: 3月20日黃秋芳、陳依雯與吳毓庭老師《小說拾光》,結合音樂導聆,為你獻上動人的生命尋光之旅;3月26日散文作家陳銘磻《我的少爺時代》,用最真摯的口吻道出人生過往;4月16日王佩琪《童年的那個埤塘》,帶你重溫兒時的埤塘美景,4月23日最終場由去年鍾肇政文學獎長篇小說正獎得主顏堉至,說日治時期查某戲女童伶的年華故事給你聽。每場分享會皆有安排QA贈書和臉書留言抽書活動,愛書、愛閱讀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上述7場分享會皆提供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及教師研習時數2小時,每場贈書活動之贈書還會有講師親筆簽名,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共襄盛舉,讓我們一起在春日裡閱讀!活動詳情請洽桃園市立圖書館官網:https://reurl.cc/44LNbK或電洽(03)2715915分機304李小姐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