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犯嫌開贓車趴趴造,警逮一查原來是通緝「槓上開花」

犯嫌開贓車趴趴造,警逮一查原來是通緝「槓上開花」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2-18 15:28   更新日期: 2022-02-18 15:28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斗南警察分局斗南、怡美派出所及交通小隊專案員警清查案件時,得知去年某楊姓民眾所報遭人侵占的納智捷自小客貨車近期經常於嘉義縣大林鎮、民雄鄉一出沒,專案員警專程至嘉義地區沿路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該名犯嫌相當大膽,整天開著贓車到處趴趴造,足跡遍布整個雲林、嘉義地區。

經連日調閱監視器分析行車軌跡後,專案小組員警鎖定犯嫌可能行經路徑,在必經路口部署重兵等待贓車現身;果不其然,真的看到犯嫌駕駛贓車出現,警方見有機可乘,立即上前攔查圍捕,成功令犯嫌下車就範。江姓犯嫌見持警棍、辣椒水警戒,不敢再造次,主動坦承遭到地檢署通緝,罪名再加一條,全案詢後已依法移請地檢署偵辦。

副分局長詹百平呼籲社會大眾,法網恢恢疏而不漏,切勿以身試法,不論假期與否,警方依法執行公權力;亦提醒民眾如果有司法案件收到傳票時,務必依指定庭期到案處理,或先行向法院、地檢署書記官請假,以免遭到通緝而成為警方查緝的對象。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