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太極門新竹道館新春茶敘:新竹縣民代祈願良心好語啟泰平

太極門新竹道館新春茶敘:新竹縣民代祈願良心好語啟泰平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3-02 23:20   更新日期: 2022-03-02 23:20   記者 林真 / 新竹市 報導  

【記者林真/新竹市報導】

因應疫情,2月20日太極門新竹道館新春茶敘「福虎生風樂傳善,良心好語啟泰平」改成線上舉辦(https://youtu.be/YRlq_v-I4wA),新竹縣長、副縣長、立法委員,新竹縣市議員、鄉鎮長、村里長、媒體及各界好朋友共166名,以影片或是墨寶祝福世人,願祥和之氣穩定世局,為大家帶來平安順利的一年。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表示:「一生之計在於良心」,做人處事皆以良心為本,腳踏實地的落實自己訂下的願力,持續不懈怠地實踐、檢視與修正,點滴的積累,終會帶給生命飛躍式的發展,為自己的人生創造不朽的價值。相逢即是有緣,在地球上生存的萬物生靈,都是生命中難能可貴的緣分,而良心之所向,能決定如何圓滿人生。真誠、良善的心與心的交流,將開創更多美好的契機,締結更多的善緣,為世界注入穩定的氣場,讓世人共創安定祥和的未來。

活動現場有一群可愛的小朋友為大家帶來充滿活力的「歡樂送五寶」,還邀請大家一起感受太極文化中的功夫茶,以及代表客家特色的客家山歌和擂茶,活動中也分享了新竹縣民意代表的好言好語及祝福,希望好言好語好福氣,在新的一年,帶給鄉親滿滿的好運。

新竹縣縣長楊文科除了祝福太極門新春茶敘圓滿成功外,也祝福大家虎虎生風好運福氣滿滿一整年。副縣長陳見賢祝福大家新的一年,一定要幸福、平安和快樂,祝願世界會越來越好。

新竹縣議會副議長王炳漢表示,非常感謝太極門在疫情期間,凝聚各界的善念與熱忱,分享防疫妙招,協助防疫政策的宣導與推動,希望大家能攜手同心團結合作,擺脫疫情,創造健康幸福的喜樂人生。

新竹縣前縣長邱鏡淳表示,太極門賀年卡中寫著「良心是心靈的燈塔」,帶來光明、希望以及正面的方向。他表示,太極門在洪博士的領導之下,一團和氣、有博愛的精神,有人和的愛。他希望地球村的每一個族群,不分你我,大家團結在一起,和平永久共存。

新竹縣議員邱振瑋表示,良心是心靈的燈塔,提醒大家用良心之光來指引方向,幫助自己,也幫助他人,希望藉著太極門愛與和平的正能量,大家事事順心,平安健康快樂。

新竹縣議員林增堂感謝太極門在疫情流行期間,在國內或國際舉辦線上論壇,宣導防疫的措施,安撫因為疫情所造成的焦慮及壓力。他呼籲大家一起守護心中的良知,共創愛與和平心時代;相信每一個人都憑良心做事,所散發出來善的力量,一定能改善國家跟社會。

新竹縣議員吳旭智表示,要讓整個大環境更好,除了科技和醫療的進步之外,更重要的是內在良心的力量,是真正幫助整個環境變得更好的關鍵。

新竹縣議員林禹佑表示,每次跟太極門人接觸,都能感受到滿滿的正能量,感謝在防疫期間太極門提醒大家勤洗手戴口罩,以及提供三不五多六絕招的防疫妙招,讓大家能夠遠離病毒,保護好自己,也保護好家人。

新竹縣議員上官秋燕、吳菊花、鄭昱芸、陳正順許願疫情早點離去,並祝福大家虎年行大運;甄克堅表示,太極門帶來正氣與正能量,一定要支持讓台灣更好;鄭美琴表示,太極門對社會貢獻良多,尤其是《活出中心中的太極》讓她受益良多;蔡志環表示,太極門為社會公益付出,讓大家感受到溫暖;彭余美玲、黃豪杰、吳傳地、杜文中則以墨寶表達滿滿的祝福心意。前縣議員林昭錡感謝太極門促使正義伸張、真理永昭、大地祥和、萬物繁榮,愛與和平讓世界永續。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