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林郵局舉辦10場捐血活動20日最後一次在雲林捐血站舉行歡迎共襄盛舉

林郵局舉辦10場捐血活動20日最後一次在雲林捐血站舉行歡迎共襄盛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3-20 00:17   更新日期: 2022-03-20 00:32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疫情日漸趨緩,但防疫政策加上恐慌心理,影響民眾出門意願,導致血庫已多次告急,唯有企業與社會大眾共同響應,才能解決醫療資源的燃眉之急。為緩解血荒,雲林郵局特接洽捐血中心分別於斗南火車站、北港運動公園、斗六西平路郵局及雲林捐血站發起共10場「捐熱血,郵愛心」活動,號召廣大鄉親一起用熱血做愛心,截至目前已募得500袋的熱血,昨日(18日)更聯合永福寺及雲嘉電台於永福寺前廣場擴大舉辦,雲林郵局李英傑局長身先士卒率領同仁們一起捲起衣袖捐出熱血,期望每位鄉親都能共襄盛舉。另外現場參加捐血活動的鄉親朋友將可獲得雲林郵局提供的棗到信福收納罐、依必朗洗衣精、7-11商品卡及雲嘉電台加碼贈送的水杯等豐富好禮。

雲嘉電台表示,這是第一次跟雲林郵局合作舉辦捐血活動,希望透過廣播的力量將訊息分享出去,讓電台的聽眾朋友們可以一起「捐熱血,郵愛心」。

永福寺表示,雲林郵局是我們的好鄰居,一起舉辦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已持續多年,希望鄉親朋友們都能熱情參與。

雲林郵局李英傑局長表示,截至本日為止已舉辦完8場捐血活動,剩下兩場活動將在雲林捐血站舉行,請有意願捐出熱血的朋友們捲起衣袖,踴躍捐血,讓溫暖傳遞出去。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