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佳里區建南社區舉辦包春捲及交通安全宣導活動

佳里區建南社區舉辦包春捲及交通安全宣導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02 22:15   更新日期: 2022-04-02 22:15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佳里區建南社區舉辦包春捲及交通安全宣導活動

台南市佳里區建南社區舉辦包春捲及交通安全宣導活動,圓滿成功,場面熱絡!

今(2)日上午,佳里區建南社區發展協會為發揚慎終追遠精神,迎接一年一度的清明節及鼓勵社區高齡長者走出社區,促進健康,從事戶外活動,特結合太子宮志工隊成員以包春捲共食的方式達到社區聯誼的目的。

本次活動於上午10時30分在佳里區建南社區太子宮會議室集合,由志工媽媽事先準備好的春捲皮、花生粉、糖粉、豆乾、香腸切片、芹菜、紅蘿蔔絲、麵條、高麗菜及豆芽菜等,準備舉辦包春捲活動的素材。

據社區理事長謝平祥表示,該社區為居住成員多元,近年人口有逐漸老化的現象,為迎接清明佳節到臨,鼓勵高齡長者利用包春捲的共餐方式參與互外活動,迎向陽光,增加吸收維他命D的機會,強化骨骼健康,使長者手腳靈活,減緩退化的時程,特別接合社區太子宮志工隊共同辦理本次活動。

太子宮公關組長許秋霞指出,為了本次活動今早特訂購現準,25斤春捲皮,約有250張春捲皮並備妥包春捲相關材料。

本次包春捲活動志工於上午6時許,由志工隊黃秋雲及王瑞榮等人領軍進場協助備料前置作業受到社區總幹事張財榮等人熱烈歡迎,隨即唱名領用春捲皮及菜料,彼此分工合作,有的洗採、有的切採、有的炒菜、有的煮排骨玉米黑輪湯,忙得不亦樂乎,享受團隊合作的溫馨感。

此外,市議員方一峰人也到場共襄盛舉。警察局路老師李晟邦警官現場也以防疫及交通安全為題,融入有獎徵答,籲請現場來賓防疫鬆綁、不鬆懈,全民抗疫,守護健康的法則就是要落實勤洗手、戴口罩及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為提高高齡者行的安全,呼籲養成酒後勿開車,行人落實慢、看、停,駕駛用路人行經路口停、看、聽,以策安全。另對於日前基隆市有發生多起新冠肺炎疫情確診案例,籲請民眾勿過度恐慌,請市民依規定至衛生所、診所及醫院加強接種第三劑疫苗,配合防疫安全處置作為,避免成為防疫破口。

台北市退警協會北投組組長許西源也以反詐騙案例與現場長輩分享案例心得,避免財物損失一定要牢記防詐騙三步驟,1聽,2掛,3查證,如此才能守護個人財產安全,也可避免詐騙集團的危害,互動熱絡,場面溫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