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四大舞台接續演出

四大舞台接續演出

張震嶽台灣祭壓軸開唱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03 20:48   更新日期: 2022-04-03 20:48   天眼日報記者 馬源朝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馬源朝/屏東縣報導】

由屏東縣政府主辦的「台灣祭」進入第2天,活動從上午11點到晚上10點,四大舞台由樂團不間斷輪番帶來精彩演出,一路嗨到晚上由張震嶽壓軸演出,讓現場民眾欲罷不能直喊安可,恆春半島彷彿回到春天吶喊時光,「台灣祭」果真帶大家「夢回墾丁」!

「台灣祭」在春假開唱,恆春半島一早湧進大量車潮,中午時段即有許多樂迷到場卡位,只為在最近距離感受音樂的渲染,其中主舞台由台灣潛力新秀荷爾蒙少年打頭陣,舞台下早早就排滿樂迷一起同樂,至下午「OBSESS」開唱時現場民眾已擠爆滿場。

台灣祭周邊活動也同步展開,今年特別加開「全明星躲避球賽」,由台灣祭全明星魔王隊Multiverse領軍對抗樂迷組成的隊伍,樂迷報名相當踴躍,活動開放報名即秒殺額滿,這個活動2日在迪爵騎士舞台前正式開打,現場民眾也在一旁為明天進入決賽的隊伍歡呼加油。

台灣祭新選秀節目「台灣追夢新少年」,經過全國百組素人選秀所精心打造成就「台灣追夢新少年」團體,在活動開始前以一系列節目紀錄他們的成長,最終與A PIECE OF CAKE 256登上南方主舞台演出,接著晚間9點時張震嶽壓軸登場,現場萬人吶喊齊唱,隨著一波波音浪一同搖擺嗨唱,全場氣氛嗨到不行。

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指出,4月2日適逢春節連假,現場人潮超過3萬人次,塞滿大灣。而明天4月3日是「台灣祭」的最後一天,依舊免費入場,今天來不及參與的民眾請把握明天最後機會。無法前來參加的民眾,也可以透過台灣祭粉絲頁及TVBS NEWS YouTube等平台線上直播,與現場民眾一同欣賞精彩的表演,如想了解更多活動詳情請洽台灣祭官方網站或臉書查詢。https://www.amazing-pingtung.com/2022tmf 。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