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支持高雄籃球運動往下扎根

支持高雄籃球運動往下扎根

陳其邁感謝高雄九太、全家海神為那瑪夏籃球發展盡一分力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03 20:55   更新日期: 2022-04-03 20:55   天眼日報記者 馬源朝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馬源朝/高雄市報導】

用行動力挺運動賽事,高雄市長陳其邁(2)日換上球衣,親自至鳳山體育館為SBL超級籃球聯賽開球,他表示,今天以球迷的身分為大家加油打氣,祝褔賽事圓滿順利贏得佳績;同時他也興奮指出,除高雄九太籃球隊外,高雄全家海神、高雄鋼鐵人紛紛成立,今年第6個職業棒球隊也將開始籌備落腳高雄,感謝大家熱力支持籃球、棒球等運動,讓高雄成為友善運動的城市。

陳其邁也感謝九太總領隊黃錦章與高雄全家海神執行長李偉誠,共同致贈籃球架予高雄那瑪夏社區,推動原鄉籃球運動不遺餘力,為高雄籃球運動扎根盡一份心力。此外,高雄九太總領隊亦致贈市長球衣和簽名球,象徵高雄與九太攜手合作,一起為提升高雄籃球運動努力。

比賽前,首先由高雄九太啦啦隊Juicy Girls熱力四射的表演開場,隨後球賽開始,由高雄九太科技對戰裕隆納智捷,賽事精采令人全神貫注、目不轉睛,全場氣氛熱血沸騰,加油歡呼聲此起彼落。

運發局表示,SBL對於台灣籃壇發展具有重要的影響力,不僅培育出無數籃球菁英,在SBL的帶領下,近年更激發出職業球隊聯盟,讓籃球運動朝著職業化邁進,提供運動員競技舞台,帶動運動產業就業市場,促進高雄籃球未來發展。

今(111)年中華民國籃球協會主辦的SBL超級籃球聯賽第19季例行賽再度於高雄鳳山體育館舉辦,賽事日期為4月1日至4月3日、4月8日至4月10日,本屆賽事年度口號「突破」展現出今年SBL希望在國內這競爭的籃球市場中,突破重圍,嶄新出擊。桃園璞園、高雄九太、台灣銀行、裕隆納智捷、台灣啤酒五支球隊齊聚高雄對戰,引爆高雄籃球旋風熱潮。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