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慢遊雲林旅遊網及APP平台改版上線 邀您一同「智遊」雲林

慢遊雲林旅遊網及APP平台改版上線 邀您一同「智遊」雲林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04 22:11   更新日期: 2022-04-05 13:58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國旅旅遊超級夯,雲林旅遊何處去?為推廣縣內在地旅遊觀光,雲林縣政府文化觀光處改版雲林旅遊網站,集結雲林特色景點、結合食、宿、遊、購、行等觀光資訊並上架APP,提升縣內觀光體驗。歡迎民眾攜家帶眷一起智慧慢遊雲林。

慢遊雲林旅遊網及APP平台,以服務便利性及形塑在地品牌形象為要點,已於本(4)月2日正式啟動,是日在雲林縣古坑綠色隧道辦理「解鎖雲林FUN心智遊平台啟動記者會暨導覽活動」,古坑綠色隧道作為數位觀光旅遊啟動的第一站,歡迎民眾一起到雲林作客,春遊雲林著名各個景點。

為讓民眾可以更加便利暢遊雲林、了解雲林,慢遊雲林旅遊網站改版視覺畫面吸睛,並導入智慧遊程服務、在地環景導覽等功能,除讓前往雲林旅遊的民眾,能在網站中迅速查詢雲林旅遊資訊、在地環景導覽畫面,更提供一日遊、多日遊的遊程,期許讓首次到訪的遊客擁有多元友善服務資訊,升級雲林智慧觀光體驗。

文化觀光處處長陳璧君表示,雲林縣政府同步推出「慢遊雲林APP」,以使用者角度出發、智慧觀光為核心,充實雲林在地景點資訊內容,遊客可自訂旅遊行程,打造個人專屬旅遊攻略,更包含豐富的互動遊戲內容,運用「慢遊雲林APP」智能的資訊科技,盼帶給雲林數位觀光的新能量。

「慢遊雲林APP」具備「資訊清晰、介面優化、服務完善」特色,讓民眾更直覺性操作,以互動遊戲為主軸,露出網站各項資訊,遊客能透過簡單數位工具輕鬆規劃行程,提升在地旅遊體驗,吃遍雲林美食、體驗遊山海美景。

相關資訊請上: 慢遊雲林Facebook或至慢遊雲林網站https://tour.yunlin.gov.tw/ 查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