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全民動起來~ 斗六市立運動場翻新 提升為國家級比賽場域

全民動起來~ 斗六市立運動場翻新 提升為國家級比賽場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12 13:23   更新日期: 2022-04-12 13:23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斗六市公所為迎接斗六市立體育場正式啟用,於今日(12)上午10點舉辦宣傳記者會。興建於1994年鄰近斗六國中及鎮東國小的斗六市立運動場,每日都有上千名的學生及民眾使用,但因年久失修許多設施都已老舊不堪,包含PU跑道多處破損導致顛簸、場內易積水,而在立法委員林文瑞及雲林縣政府全力向體育署爭取撥款修繕,加上公所自籌款,總計3350萬元進行整修,打造優質的運動場館,提供來雲林參賽的選手與民衆一個舒適、安全的環境。運動場整修項目,包含跑道、推擲區、跳遠區、中央草坪、看台等數十項設備。

414()斗六市立運動場啟用典禮後,將以嶄新的面貌正式開放民眾使用;這次運動場整建工程包括競賽區400公尺跑道、中央多功能草坪重新補植草毯、設置噴灌系統、司令台前周邊外圍區整修;田賽區包含推擲區工程(弓形區)、跳遠區工程,從競賽、田賽到草坪等設備進行完整的修繕更新,跑道更是獲得中華民國田徑協會國家級400公尺田徑場地認證。市公所也將工程資訊公布於官方網站的「採購廉政平台」,透過透明公開的方式,與全民一起見証公所的優質施工品質,讓運動場整建能夠達到民眾的最高期待。

斗六市長林聖爵表示,斗六市一直對國民教育基礎建設非常重視,為提供全市師生與市民朋友優質安全的運動健身環境。重新整修後,在完善的設備環境中,學生可以安全且快樂的享受運動,民眾也能在舒適的環境獲得更佳的運動體驗,歡迎全民一起呼朋引伴,大家一起來斗六市立體育場運動!參與貴賓副縣長謝淑亞、立委林文瑞秘書黃勝志、縣議員賴淑娞等人分別致詞,參與有縣長秘書何圳鈞、代表會主席胡克勤、副主席黃尤美、市代表孫美鈴、蔡孟岳、張智賓、陳永修、鎮東國校校長、梅林國小校長、斗六國中主任、斗六籃委會主委張明聰、市公所主秘率領的一級主管團隊、八德里長等多人,活動由八德及江厝社區舞蹈班運動舞蹈與市長、賴淑娞縣議員、黃尤美副主席一起舞動青春揭開序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