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義市文化局辦理「來點不一樣的」的演出

嘉義市文化局辦理「來點不一樣的」的演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0-22 19:53   更新日期: 2009-10-22 19:55   天眼日報記者 曾春美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曾春美/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文化局辦理「來點不一樣的」的演出

本屆國樂節即將由嘉義市傑出演藝團隊「雅竹國樂團」,揭開馬可波羅初探神秘中國時的癡情,讓您體驗為何義大利國王聽了三天三夜,意猶未盡。孔子的三月不知肉味、蘇軾的餘音嫋嫋不絕如縷。「琵琶」躍於林中,「箏」絲如水,「笛」嘯風中,曲目「溟山」、「蔭中鳥」、「天山風情」、「賽馬」及「帕米爾春天」等悠揚樂章,另有卡通配樂「魔女宅急便」、民謠「溫泉鄉的吉他」、「葡萄熟了」等,歡迎大家共賞。

本場「來點不一樣的」音樂會,創編曲一改傳統國樂的刻板印象,邀請老、中、青、少年的觀眾群來聆賞。以故事情節方式,突破傳統的演出模式,使大家更能融入情境,感受樂曲內涵。並嘗試多樣的音樂表現,展示各民族音樂特色。保證讓民眾耳目一新,印象深刻,啟發對國樂的想像力。竭誠邀請樂迷們帶著您不一樣的心情,分享這場難得一見的國樂饗宴。

演出團隊:嘉義市雅竹國樂團

時間:98年10月24日(週六)晚上7:30

地點:嘉義市政府文化局音樂廳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