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斗六膨鼠森林公園17日下午2點起有珍籟樂團及沉凡榆表演歡迎鄉親蒞臨觀賞

斗六膨鼠森林公園17日下午2點起有珍籟樂團及沉凡榆表演歡迎鄉親蒞臨觀賞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16 23:23   更新日期: 2022-04-17 00:36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斗六音樂季活動斗六市公所在太平大街辦理3個月後,部分店家認為可吸引遊客來觀光消費且當時又有萬盞燈籠點綴加上晚上6點至9點有圓環燈光水舞秀也風華一段歲月,如今人文公園膨鼠森林公園漸漸完成天天定時有新設立之噴泉可讓小孩玩再加上每星期六日下午2點到6點有雲林縣街頭藝人協會協助表演之團隊演出增加很多賣點及人潮,市公所多方考量太平大街重起爐灶從4月預定到9月每隔一周之星期六周末依然邀請雲林縣街頭藝人協會協助安排街頭藝人來表演,今16日第一場從4點到6點有街頭藝人曾薰潔小妹妹表演,那知道出現一位程咬金聽說是住在附近巷內居民出來渣現場之布置也聽說有多位里長在場,市公所之美意為提升市民藝術高尚品質克服總總經費人員困難短暫4小時之部分道路封街應該大家要共體時艱共同來配合,今晚6點到8點有聞名之珍籟樂團賴志恩、王淑惠、林威志現場薩克斯風演奏,欣逢台北市有社團來雲林觀光住圓環附近旅社,成群結隊逢時來觀賞讚不絕口偶而點歌也上台亮相合影犒賞更大方,還趕著回到圓環要欣賞水舞秀,珍賴樂團台柱王淑惠還特別告訴遠方之遊客這是斗六市公所推展藝文之努力明天星期日下午2點他們依然要到另一個新景點斗六膨鼠森林公園演奏歡迎意有未盡之朋友繼續來賞光,與會之雲林縣政大藝文學會理事長陳泳全當場即向在現場協助之公所服務人員表示此種活動宣傳要加強一點連在現場觀賞之四維里長呂慶和也有同感。

承辦之雲林縣街頭藝人協會理事長李冠旻多才多藝亦是凱俪國際開發有限公司董事長經營凱俪面膜暢銷國內外,最近媽祖生日繞境及活動,西螺福興宮太平媽也訂做數千開運平安面膜來贈送,最近斗六辦理之媽祖生日及520白沙屯拱天宮來北港進香她也會去共襄盛舉,今天周末認真又勤快百忙中她兩地也要去為表演會員加油打氣深受好評,明天膨鼠森林公園2點到4點有珍賴樂團,4點至6點有沉凡榆表演,今天下午在膨鼠森林公園有歐比特樂團及音樂頑童表演深受喜愛來自台南新營區的歐比特樂團「歐比特乐團Orbit Bad」誕生於19908月是一個打造浪漫、優雅、流行音樂的樂團。他們詮釋經典國語、台語及東、西洋樂曲.熱愛音樂的他們期盼能與知音共谱優美的旋律,享受浪漫的音符。「歐比特樂團OrbitBd」是由一群熱愛樂手及歌手所組成,平常即參與政府機關、事業單位、浪漫婚宴或廟會的各項活動。演奏樂的樂手有:鍵盤手兼團長:李政憲、薩克斯風手:黃智宏等、演唱歌手有:張瓊雅、李卉琳等,不僅各個台風穩健,很有Power.更是歌唱比賽的常勝軍,無線電視台亦常可窺其演出。他們是一群對音樂很酷愛的志士,也是一群音樂的推手,希望透過他們極具青純的手藝,在撼動每首樂曲的臨場感時,盼能獲得您不可或缺的掌聲。今天很多粉絲皆專程來現場轉播。

音樂玩童“真的是「音樂玩童」!來自在地斗六,由從小學習樂器,熱愛音樂、喜歡舞台表演的孩子組成樂團,成員有R&M薩克斯風兄弟、A&T長笛二重奏兩位小美女共同組成,絕佳的演出默契與水準,有音樂玩童表演的地方,都能讓聆聽者感受到音樂的美好與感動!"每位表演者皆由衷感謝市長能夠提供此舞台讓他們盡情發揮無限感激,提高品質讓斗六風華再現,歡迎鄉親一起來難得的假日放下身段聆聽優質街頭藝人的演出,實在是人生一大樂事,太平大街要到4月30日星期六周末才又有表演。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