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佳里區安西社區舉辦土風舞研習及交通安全與反詐騙宣導活動

佳里區安西社區舉辦土風舞研習及交通安全與反詐騙宣導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24 16:59   更新日期: 2022-04-24 16:59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佳里區安西社區舉辦土風舞研習及交通安全與反詐騙宣導活動

台南市佳里區安西社舉辦111年土風舞研習及交通安全與反詐騙宣導活動,活動多元,受用無窮,參加者踴躍,獲得社區媽媽教室成員廣大迴響!

今(24)日上午7時,佳里區安西社區發展協會為提倡正當休閒活動及鼓勵社區土風舞舞蹈班成員,活動筋骨,達到促進健康目的,特請名舞蹈老師許聖賢,講授土風舞療癒與提高睡眠品質為題,並親自講解土風舞基本舞步及改良式輕快舞曲的運用與流行舞曲創作者的生平,並示範舞步踩踏及如何欣賞流行舞曲,與促進睡眠品質,深入淺出,與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相當實用,參加非常踴躍,湧入佳里區圖書館前廣場,場面熱鬧活絡。

本次研習活動於上午7時在佳里區圖書館前廣場舉行,受到安西社區媽媽教室成員者50多人支持,紛紛報名參加,踴躍出席。

據社區舞蹈班班長黃櫻治表示,該舞蹈班成員平日均忙於工作及協助相夫教子的工作,只有週六及週日上午可拋開公務及家庭雜務,偷得浮生半日閒,大家利用難得聚會的時間,舒展筋骨,聯繫感情,並禮舞蹈老師許聖賢,傳授舞藝,以精進各項舞蹈招式的基本工夫,又可聆聽交通安全及反詐騙常識,一舉數得。

安西社區發展協會服務組長紀杜秀完指出,昨日天氣不佳,陰雨綿綿,有些地區甚至下起豪大雨,很擔心今天的活動能否順利舉行,慶幸今早陽光露臉,整個心情跟著天氣好轉起來,一早夥同其他社團幹部來團書館前布置場地,以利活動順利進行。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路老師警務員李晟邦、市議員方一峰、佳里區長朱雅宏及佳里區金唐殿上元燈慈善會會長楊志超等人均到場參與研習活動,共襄盛舉。

路老師李晟邦現場也以防疫及交通安全為題,融入有獎徵答,籲請現場來賓防疫鬆綁、不鬆懈,全民抗疫,守護健康的法則就是要落實勤洗手、戴口罩及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為提高高齡者行的安全,呼籲養成酒後勿開車,行人落實慢、看、停,駕駛用路人行經路口停、看、聽,以策安全。另佳里區長朱雅宏也以登革熱防治巡、倒、清、刷四大步驟及反詐騙與現場長輩分享工作心得,避免財物損失一定要牢記防詐騙三步驟,1聽,2掛,3查證,如此才能守護個人財產安全,也可避免詐騙集團的危害,互動熱絡,場面溫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