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梓官區模範母親表揚配合防疫熱鬧舉辦

梓官區模範母親表揚配合防疫熱鬧舉辦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4-29 20:58   更新日期: 2022-04-29 20:58   天眼日報記者 馬源朝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馬源朝/高雄市報導】

金愛阿母!梓官區公所今(29)日上午於該區梓平社區活動中心舉辦「111年度模範母親表揚-金愛阿母」活動,感謝區內15名模範母親多年來對家庭、對社會的辛勞與努力,區長李秀蓉特別頒發表揚狀及金戒指,里長們也加碼獻上溫馨小禮,家庭成員更紛紛上臺擁抱親愛的阿母,場面溫馨感人。

區長李秀蓉表示,媽媽們盡心盡力就是希望兒女得到最好的照顧,對家庭的付出更是毫無保留,今天特別舉辦簡單但心意滿滿的表揚儀式,受獎的15名模範母親分別是梓義里-歐何素花、梓信里-蔣余定、信蚵里-張葉富佐、典寶里-洪張赤、智蚵里-蔡劉金蓮、茄苳里-陳怡雯、大舍里-魏歐美、中崙里-歐黃玉嬌、同安里-李慧雯、梓和里-王春珠、禮蚵里-蔡紅柿、梓平里-黃王惠美、赤東里-呂秋月、赤崁里-呂云菊及赤西里-李素月,每位都是偉大媽媽!梓義里歐何素花女士,今年已經87歲了,早年社會動蕩不安,含辛茹苦的將4名兒女拉拔成人,如今兒孫滿堂,從媽媽、阿嬤,現在當到阿祖了,真的不容易,藉表揚活動這個機會,和里長、家屬一起獻上最高的敬意。

因為疫情的影響,打亂了市民的生活與互動,但為慶祝這得獎的喜悅、留下永恆的回憶,梓官區公所特舉辦既快速又隆重的典禮,來紀念這個特別的日子,今年採分里分流的方式進行,活動工作人員皆全程配戴口罩,入場的市民也落實量測額溫及酒精手部消毒,防疫工作不可少,你我健康活到老。最後,與會的市民朋友在感人、溫馨的氛圍中,提前度過快樂的母親佳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