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財經新聞 > 2022年海外臺商精品獎選拔正式開跑

2022年海外臺商精品獎選拔正式開跑

讓臺灣走進世界,讓世界看見臺灣!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5-02 21:55   更新日期: 2022-05-02 21:55   天眼日報記者 馬源朝 / 台北市 轉載  

為輔導海外臺商事業發展,鏈結臺灣優勢,僑務委員會(以下簡稱僑委會)2021年首度舉辦「海外臺商精品獎」,委由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 Commerce Development Research Institute(簡稱「商研院CDRI執行,從亞洲7國選拔出共計13件海外臺商優質產品,脫穎而出的品項包含金質獎6件與銀質獎7件。

由於獲得海外臺商廣大迴響與好評,今年僑委會擴大辦理海外臺商精品獎選拔之範圍到全球六大洲,辦理海外初選地區共16個國家、19個地區。在報名參選之產品類別除原有「電子電器、通訊產品及零組件」及「時尚生活及文化創意」產品類別外,更新增「休閒、育樂及運動用品」。此外,今年更全面採取線上報名方式選拔方式則採兩階段第一階段由海外地區進行初選,選出入圍「2022年海外臺商精品獎選拔」的產品,第二階段在臺灣進行決選,預計選出20件的金質獎與銀質獎產品。獲得金質獎與銀質獎的企業除了舉辦頒獎典禮公開表揚外,還可以得到多項輔導推介資源,協助優化品牌形象,擴大產品行銷通路,提升企業整體競爭力。僑委會將透過「雙品牌」的概念,也就是用海外臺商精品「Taiwan Prime」標誌,加上臺商自有品牌以提升品牌價值。

僑委會委員長童振源表示,希望協助在海外的僑臺商發展自有品牌,讓臺灣走進世界,讓世界看見臺灣獲得金質獎與銀質獎的企業除了透過頒獎典禮公開表揚外,還可以得到多項輔導推介資源,以協助優化品牌形象,擴大產品行銷通路,提升企業整體競爭力童委員長說僑委會以「雙品牌」的概念,也就是臺灣海外臺商精品「Taiwan Prime」,加上臺商自有品牌推升品牌價值。

2022年海外臺商精品獎選拔」自即日起受理報名至531日(臺灣時間)截止,有意報名的海外臺商企業可至活動專網(http://www.TaiwanPrime.org),及僑委會官網海外臺商精品專區(https://TP.Taiwan-World.Net)瀏覽相關資訊;活動期間如有任何詢問事項,歡迎利用「海外臺商精品」選拔暨輔導活動LINE服務專線諮詢,ID@TaiwanPrime,或請洽詢商研院CDRI服務窗口,專線:+886.2.77074883此外,僑委會亦將於57日上午11點(臺灣時間)於官方臉書進行宣傳直播說明活動,請有意參選的僑臺商企業千萬不要錯過!

【天眼日報記者馬源朝/台北市轉載】

2022年海外臺商精品選拔活動預告影片https://reurl.cc/b2X176

上一篇 下一篇 TOP

其它新聞

十大新聞榜



    投票區
  • 現在投票
  • 前期投票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