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雲林創意影像」徵選比賽頒獎典禮

「雲林創意影像」徵選比賽頒獎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0-23 19:47   更新日期: 2009-10-23 19:49   天眼日報記者 陳文章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文章/雲林縣報導】

「雲林創意影像」徵選比賽頒獎典禮

由雲林縣政府所主辦的「雲林創意影像」徵選比賽頒獎典禮於昨日上午假虎尾白宮影城舉行,縣府新聞處莊淑妃處長代表蘇治芬縣長主持並頒發獎金及獎杯,會中虎尾高中校長楊豪森博士並應邀與會。

莊處長除恭喜這些得獎者及與有榮焉的親友團們,同時更感謝這群愛好拍攝影像紀錄片的朋友,經由他們的專業技術,將雲林的美麗角落、人文風采、風俗民情、風景名勝、文化古蹟等充分反映出雲林之美,評審過程中更讓參與的評審讚嘆不已,認為雲林縣是一個非常美的地方,只要您稍微駐足留意一下,到處都有驚嘆之處,到處都是美景,定能吸引全國民眾到雲林觀光旅遊,為本縣留下美好的回憶。

「雲林創意影像」徵選比賽,經由縣府兩位一級主管及具有專業學養的三位教授組成評審小組,在嚴緊的初審、複審評選下,第一名的殊榮由高雄縣的林芳生先生(作品-掌中萬象)獲得;第二名黃佩玉(作品-慈航出巡)、張祐銘(作品-外傘頂洲);第三名廖蕙蘭(作品-廟頂上的剪刀手)、李明彥(作品-館藏)、曾荃鈺(作品-五魁社區米);佳作廖英棚、吳明勳、談靜宜、黎煥勤、黃可喻、陳建良等。本次活動共有來自全國26名愛好拍攝影像紀錄片人士(共29片)參與徵選,錄製水準都很高,也把雲林縣的活力及縣民生活點滴刻畫得淋漓盡致。

這次參與比賽者均相當年輕,相對的作品也充滿活潑與創造力,第一名的林芳生感性的表示,感謝雲林縣政府主辦具有意義的比賽活動,讓他們用心與努力的成果,藉由影片呈現給大眾,並能為雲林縣的人文采風、文化古蹟及縣政推動,做完整及詳實的記錄與保存。

頒獎典禮結束後於會中並播放得獎者作品給在場貴賓觀賞外,會後並準備豐盛的歐式自助餐與來賓餐敘相互意見交流,並期許大家持續努力,有更佳的創作,讓雲林之美更豐盛的呈現給全民眾。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