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蔡岳勳導演夫婦南下感謝高雄市府協助拍片拿大獎

蔡岳勳導演夫婦南下感謝高雄市府協助拍片拿大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0-23 20:11   更新日期: 2009-10-23 20:13   天眼日報記者 向文娟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向文娟/高雄市報導】

「感謝高雄市協助完成史無前例之創作」今年一口氣拿下5項金鐘大獎肯定的「痞子英雄」電視劇導演蔡岳勳、于小惠夫婦,今(23日)專程南下表達謝意。陳菊市長開心地說,「高雄從未這麼出名過」,未來,將持續支持影視產業在高雄拍攝取景,讓全世界都知道台灣有個美麗的城市-港都高雄。

再度重回劇中場景「仔仔的家」,陳菊表示,高雄擁有美麗的山海河港以及熱情的市民,但過去總苦無機會將這些傲人的特質,完整呈現在世人的眼前。不過,這次透過電視劇「痞子英雄」的鏡頭,讓大家有機會看到「高雄」,看到高雄的美麗,也看到高雄協助影視產業所展現的高行政效率。

陳菊說,這次「痞子英雄」拿下5項金鐘大獎,每得一項大獎即大力感謝市府的協助,讓「高雄從未這麼出名過」,相當令人開心,在行政院會中也獲得吳敦義院長的高度肯定。

陳菊指出,其實,每個縣市都有它的特質、特色,就看有無機會得以展露。而電視劇「痞子英雄」的成功,即代表城市行銷的成功,讓大家能更認識高雄,也知道原來在台灣有個美麗的城市-港都高雄。

對蔡岳勳導演夫婦特別南下致上「痞子英雄感謝高雄」,陳菊也代表高雄市民表達誠摯的謝意。

陳菊並強調,高雄市歡迎影視文化創意產業選擇高雄實現夢想,高雄除將繼續支持、協助影視產業在高雄拍攝取景,更將扮演影視產業發展的重要角色、推手,並藉此機會透過鏡頭行銷高雄。

蔡岳勳則表示,在台拍片20年,從未像「痞子英雄」一劇能獲得如此全面性的支持,連「陽光」都幫忙;他也代表「痞子英雄」一劇,感謝所有協助單位讓他完成史無前例之創作。

而分享金鐘榮耀,蔡岳勳導演夫婦、陳菊市長及所有協助單位,隨後並一起大開香檳慶功,歡迎觀眾繼續收視今晚10時於華視重播的「痞子英雄」,也預祝明年電影版開拍順利成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