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家常便飯」表心意 新營警飄濃濃菜香慶祝母親節

「家常便飯」表心意 新營警飄濃濃菜香慶祝母親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5-06 20:26   更新日期: 2022-05-06 20:26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家常便飯」表心意新營警飄濃濃菜香慶祝母親節

為了感謝身為媽媽的女性同仁一年中的辛勞,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新營分局今年由男性同仁傳達「一輩子您圍著家人轉、今天換我圍著您轉」的心意,親自準備一份「家常便飯」獻給每一位媽媽。藉由簡單溫馨的活動,溫暖每天在工作、家庭兩邊忙碌媽媽同仁的心,也提醒同仁工作之餘,不要忘了向母親說聲「母親節快樂」,讓陽剛味十足的警察機關,在五月這個屬於母親的日子,也充滿濃濃的溫馨氣氛。

6日早上新營分局的廚房裡,難得見到幾名男性同仁忙前忙後,有人洗菜有人切菜,要為分局的媽媽們準備暖心餐盒。基於防疫考量,雖然大家不能齊聚一堂同桌享用大餐,但女性同仁們一人拿著一個餐盒,笑稱平常餐盒裝的都是自己準備給家人的飯菜,沒想到這次裝的是分局男性同仁特地準備給自己的愛心,這樣的幸福感是難得的體驗。

分局扮演大廚同仁們表示,和諧的家庭才能建構一個穩定的社會,而家庭中最重要的一股力量,就是媽媽安定的力量。在這個特別屬於母親的日子,感謝每個在崗位上發光發熱,回到家又要扮演母親角色的同仁,獻上一份小小的心意,代表分局的祝福。分局長斯儀仙也鼓勵男性同仁回家抱抱媽媽和老婆,傳達分局對警眷平日付出的感謝,並祝福母親節快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