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非看不可 > 為桃園機場二期航站體檢(總目錄)

為桃園機場二期航站體檢(總目錄)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6) | 推薦 (56) | 書籤 (12)

上傳日期: 2009-10-23 21:05   更新日期: 2009-10-24 10:10   天眼日報記者 黃彥樺 / 桃園市 報道  

【天眼日報記者黃彥樺/桃園市報道】

為桃園機場二期航站體檢

為台灣桃園機場二期航?體檢(總目錄)2009-10-23,21:05建檔

彙整讓交通部(民航局)好好檢討相關業務,再提供監察院仔細調查…。

因近一年來陸續接獲民眾電話或是mail抱怨國家大門「台灣桃園機場二期航?」的設施維護設計不當;甚至質疑涉及違法部份,越來越多的反應與批評不滿,因此;本報逐一進行調查實地查訪攝影蒐證…。

◎其他媒體的評論:機場排名仁川五連霸、桃園大倒退。不是沒有原因的,呼籲交通部長徹底落實「視察」,杜絕「拍照」存證;營造「政績的圓滿」的假象。

◎其他媒體的評論:全球機場調查》桃園機場排名掉到27

◎其他媒體的評論:爛!桃園機場又漏水旅客批:丟台灣的臉!

◎其他媒體的報導:設備損壞還是操作不當?桃園國際機場二航廈空橋突倒塌

◎其他媒體的報導:桃園機場二航廈空橋突倒塌航空站主任遭撤換

◎其他媒體的報導:飲酒加調情!機場中控中心變酒家(TVBS)

◎其他媒體的報導:桃園機場紀律差航站副主任:確實調查嚴厲懲處(央廣)

◎其他媒體的報導:桃園機場擺爛中控中心當酒店(民視)

◎其他媒體的報導:機場中控中心成酒家?羅淑蕾爆:督導喝酒跟女員工調情(NOWnews)

◎其他媒體的報導:桃航站醜聞未了女員工:我被李督導性騷擾八年(中廣)

◎其他媒體的報導:航站性騷案民航局曾獲匿名陳情>

爆出向交通部、總統馬英九信箱反映卻未獲處理衍生遺憾。交通部回應

◎其他媒體的報導:桃園機場D9空橋緊急封閉民視(民視)

◎其他媒體的報導:「三年內讓桃機重返Top10」(台灣新生報)

◎其他媒體的報導:桃園機場地下停車場像大迷宮|桃園機場問題多|國內要聞|聯合新聞

◎其他媒體的報導:桃園機場地下停車場像大迷宮

◎其他媒體的報導:桃園機場是迷宮?民航局長:原設計不良

◎其他媒體的報導:桃園機場地下停車場像大迷宮(華視)

◎其他媒體的報導:

◎其他媒體的報導:

◎其他媒體的報導:

1、桃園機場二期航廈滯留機場之車輛,無人處理嚴重墮勤…。

2、大園鄉「航空科學館」前違停嚴重未見改善

3、桃園機場二期航廈竟然沒有郵局

4、桃園機場二期航廈西側停車場大爆滿衍生民怨

5、桃園機場二期航?B2地下室廁所有…

6、查辦桃園機場二期航廈業務組鍾先生

7、設有「嚴禁手推車進入」標語…

8、桃園機場二期航廈也到處都有漏水情形

9、請航站主任率官員赴桃園機場二期航廈實地勘查漏水

10、(更新作業中…還有更勁爆的彙整查證中…)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