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榮服處處長姚辰蕙前往水林鄉溫馨慰訪遺眷林怡秀

雲林縣榮服處處長姚辰蕙前往水林鄉溫馨慰訪遺眷林怡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5-10 19:14   更新日期: 2022-05-10 19:14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榮民服務處處長姚辰蕙昨日偕同轄區服務組長,前往去年開車載著3個兒子準備到斗六參加榮服處舉辦「遺孤相見歡」活動,途中不幸發生重大車禍事故之遺眷林怡秀家中溫馨慰訪,獻上康乃馨祝福母親節,並致贈禮品轉達本處關懷之意。

遺眷林怡秀首先感謝各界的捐助與榮服處在重大車禍事故發生時,積極運用退伍軍人社團的力量及聯結公部門及社會各界善心人士的捐款,全力協助家屬辦理意外事故保險理賠及榮民榮眷基金會意外事故救助金。目前小兒子因車禍截肢,已安裝義肢回到學校正常上課,與同學相處適應良好,惟擔憂義肢造價120餘萬元且每5年需更換,將是未來沉重負擔。另怡秀也已回到鄉立托兒所照顧教育鄉內幼兒,表示會以開放達觀心情面對新生活。

姚辰蕙處長表示,榮服處在遺眷怡秀及小兒子發生重大車禍事故時,除了對怡秀鼻骨斷裂受損住院期間與小兒子右手粉碎性骨折到台中市等待接受義肢輔具安裝給予關心,另後續醫療及兒子復原狀況,所幸在大家的善心善舉下,倆人都已回歸正常上班、上課,生活逐步恢復正常軌道,在這溫馨五月是感念母親辛勞的重要時刻,處長對其母愛及辛勞表達尊敬,榮服處未來也會再運用社會各項資源,給予怡秀最大的堅強後盾,持續關懷與照顧。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