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雲警響應縣府2022運動年 switch健身環來助陣

雲警響應縣府2022運動年 switch健身環來助陣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5-12 12:24   更新日期: 2022-05-12 12:24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最近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改變了民眾的日常生活習慣,心情也隨著確診人數攀升而起伏不定,然而保持健康體魄及良好心情是對抗新冠肺炎相當重要的一環。

雲林縣警察局的大家長李謀旺今年1月到任服務,除關心地方治安交通問題,他也十分關注同仁的健康問題,因為警察工作高壓力、24小時輪班日夜顛倒,飲食不正常,容易導致同仁身體出狀況。該局臺西分局45歲陳姓員警今年3月19日勤務中暈眩,緊急送醫治療發現心肌梗塞,院方立即裝設支架救治;虎尾分局邱所長執勤時突然昏迷緊急送醫。

為守護員警健康,特別向雲林縣政府爭取預算,獲張縣長麗善大力支持,購置最夯、最有趣的多媒體遊戲主機及Nintendo switch健身環50組、60吋電視機2部,於5月11日在警察局中庭舉辦switch 健身環啟用典禮,會後分送各分局及分駐(派出)所鼓勵同仁多運動,透過規律運動可以提升免疫力、維持體態、保持健康,也能紓解繁重的工作壓力,預防與控制慢性病等健康問題,同時饗應縣府「2022雲林全民健康運動年」活動。員警有健康的身體,才能照顧家人及守護雲林這塊美麗的家園。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