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張縣長會勘東勢鄉東勢東路路面改善工程

雲林張縣長會勘東勢鄉東勢東路路面改善工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5-19 21:34   更新日期: 2022-05-19 21:34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東勢鄉庄內多數道路長年使用,AC路面已老化析離凹凸不平整,亟待改善,尤以東勢東路為民眾主要通勤往返聯絡道路,因路面年久失修,嚴重影響居民行車安全。為提昇鄉內道路平整度,雲林縣政府補助東勢鄉公所850萬元辦理109年東勢鄉東勢東路路面改善工程,總長將近四公里道路,包含東南村、東北村多數庄內路都已改善完畢,東勢東路最後一公里多的AC路面舖設,也將在5月底完工,提供鄉親一條安全、回家的路。

縣長張麗善今(19)日由機要秘書陳志揚、工務處長汪令堯及東勢鄉長林維戊、吳蕙蘭縣議員、代表會主席陳昭源及在地村長等陪同現勘路況並表示,東勢鄉東勢東路及沿線東南、東北村庄內路路面改善,經過村長、代表跟鄉長、主席、農會理事長、總幹事,大家共同陳情,為咱鄉親爭取建設、爭取經費,獲得議會及吳蕙蘭縣議員大力的支持。東勢東路改善工程在台電、自來水公司管線完成下地後,接續AC路面鋪設很快就能完成,讓用路人更加安全、更加舒適。

張麗善再說,縣府極力為縣民打造全齡宜居生活環境,扎實路平、燈亮、水溝通,按輕重緩急逐步完善基礎建設。近三年,縣府投入在東勢鄉零星工程改善金額超過1.7億元,不論是今東南村、東北村的庄內道路都已鋪設完成,包括雲153等東勢鄉重要道路,路況不佳的情形,能修整的縣府都會盡力來做。

工務處長汪令堯說明,東勢鄉東勢東路路面改善工程,改善AC路面,總長計3,551公尺、共計25,117.00㎡,預算金額新台幣850萬元整,預計5月底前完工。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