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扭轉逆境的智慧 分享快樂心秘方

扭轉逆境的智慧 分享快樂心秘方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63)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0-24 21:28   更新日期: 2009-10-24 23:45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報導  

【記者林真/台北市報導】

神氣家族《快樂人生靠自己》

10月24日(六)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全球網路首播前陣子法國總統薩科奇「突發奇想」,認為應該把國民福祉、假期長短、教育、健康和環境保護等因素一併考量,統計出一項國民「快樂指數」,一同做為評估一個國家的經濟成長依據。但是,「快樂」到底應該如何統計呢?真要統計起來,您認為自己的「快樂指數」有多高呢?本集神氣家族《快樂人生靠自己》,帶您從一個個溫馨的故事中,找到人生快樂的心秘方。有身陷工作、學業與奶瓶尿布中的新手爸爸;也有遇到先生中年失業,一肩挑起家庭生計的辛苦媽媽;還有職場升遷失意,勇敢轉換跑道的經理人。看他們如何運用從太極門學到的智慧,在煩躁、恐懼、不安的人生低潮中,重新認識自己,修改自己缺點,開啟幸福快樂的新契機。10月24日神氣家族《快樂人生靠自己》在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rg全球網路首播,歡迎海內外好朋友一起分享。

個性急躁的人,會碰到怎樣的命運考驗呢?形容自己超級沒耐心的高鼎懿,相同事情重複解說兩、三次,就會明顯不耐煩。命運偏偏愛跟他開玩笑,人生歷經許多大轉變:從理工科轉而進修法律研究所,既要工作、念書,還升格當上爸爸,忙亂的生活節奏讓他充滿煩躁。該如何突破生活上的重重關卡?高鼎懿說:「練功讓自己的性格變得比較沉穩,我覺得有很多好處,很主要的一部分,可以克服自己急躁的心。」儘管每天忙到只能睡五個小時,他竟能保持歡喜,以優異的成績畢業。憧憬美滿婚姻的羅瑞嬌,意想不到卻面臨先生中年失業的瓶頸,讓她頓失安全感。羅瑞嬌表示:「師父的一番話,讓我改變想法,全心全意幫助先生。我白天上班、晚上和先生一同另起爐灶,打拼事業,夫妻同心營造幸福家庭。」面對大環境的考驗,羅瑞嬌成功的找回幸福快樂,「快樂」,其實並不遠!職場升遷失意的蔡宇泰,如何勇敢選擇轉換跑道?從整天面對電腦的資深工程師,搖身變成與人溝通的客服菜鳥。變成與人溝通的客服菜鳥!是什麼樣的力量讓他有勇氣重新開始?他又是如何保持開朗的心情面對客戶,最終獲得最難纏客戶的肯定?更令人稱羨的,是他終於被委以重任升上主管!本集神氣家族《快樂人生靠自己》,帶您在全球經濟一片寒冷中,找到溫暖的陽光,一起用好心好念來面對環境的挑戰,為自己創造快樂的人生!還有更多快樂與智慧都在「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歡迎大家天天上太極門網站,天天快樂滿滿!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