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環球科技大學舉辦全國高中職行銷企劃競賽

環球科技大學舉辦全國高中職行銷企劃競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5-26 00:02   更新日期: 2022-05-26 00:02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環球科技大學為鼓勵高中職學生實務研究,於本學期邀請瓊埔合作農場(阿甘薯叔)、塔吉特千層蛋糕大使館等八家在地知名企業,共同舉辦「2022全國高中職行銷創新創意企劃競賽」。致力引薦廠商出錢出力,個人更贊助三萬元競賽獎金的環球科大許淑敏董事長表示,大學端有豐富的企業資源,可以適時使更多高中職學生共同參與,以締造產學雙贏的綜效。

競賽共計有13校、49件作品報名,參與高中職學生高達221位。經過產、學專家初審,共有28件作品入圍。決審後計有16件作品獲得殊榮。行銷推廣組首獎由國立水里商工奪得;體驗遊程組冠軍由桃園治平高中獲得;直播行銷組的第一名為國立彰化高商團隊。另外,國立中壢高商、彰化高商、土庫商工、嘉義高家、西螺農工、虎尾農工等都有卓越表現。其中,大成商工堪稱本次競賽得獎王,共計奪得五個獎項。包括由劉孝婷主任指導的「塔吉特千層蛋糕觀光工廠奇遇記」奪得行銷推廣組第二名,吳珮寧組長帶領的「跟著塔吉特千層蛋糕一起遊法國」獲得直播行銷組第二名,另外還有三組分獲優等與佳作。

水里商工首次參賽就奪得第一名與第三名大獎。其中,資料處理科林燕春主任、劉珮瑩組長共同指導的「探索義宏的前世今生」獲得行銷推廣組第一名,作品以「義宏企業」為案例,敘述其從「義興竹細工藝」走到目前企業化經營歷程,更透過「竹君來了」為題,引出「摸出竹子的好、拍出竹子的美、說出竹子的故事」體驗行銷活動企畫,透過五感行銷、影像、體驗等展現企業核心價值。另外,義峰高中也有三組脫穎而出。包括由林鈺晟主任指導的「興行玩樂園-遊雲趣」勇奪體驗遊程組第二名,林慧文老師指導的「瑰麗引香」獲得「行銷推廣組」的第三名,另外還有一組佳作。

環球科大管理學院葉燉烟院長表示,本競賽為配合政府因COVID-19疫情肆虐的措施,初審由評審委員線上評分,入圍的決賽隊伍也採取線上評審,使各入圍優秀隊伍以影片方式完成決賽程序。

環球科大沈健華校長指出,環球科大辦學強調「做中學、學中做」的教育理念,使學生藉由企業案例,提升學習動機與學習成效。本次競賽即本於這個理念,使高中職學生也能以這些傑出企業為個案,展現集思廣益的創意以及學習效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