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npo公益新聞 > 屏東長期照顧兒老的推手 今選屏市南區市民代表

屏東長期照顧兒老的推手 今選屏市南區市民代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2) | 推薦 (1) | 書籤 (4)

上傳日期: 2022-05-25 17:13   更新日期: 2022-05-25 17:13   府會記者 黃珮禎 / 屏東縣 報導  

【府會記者黃珮禎/屏東縣報導】

屏東長期照顧兒老的推手 今選屏市南區市民代表

長期參與社會慈善工作的林金展此次要參與今年年底屏東市南區市民代表選舉,由於林金展長期默默工作,是一個務實的社會工作者,比較少像政治人物四處走動許多政商場合,所以知名度比較不足,此次,希望屏東市民能更多認識他,給他一個機會服務屏東市民。

林金展96年成立躍愛協會,從弱勢兒童課後照顧做起,隨後,又開始推動弱勢獨居老人送餐,照顧屏東市獨居長輩已經15年,目前已經照顧屏東市獨居長輩約100多位。在這些社會工作項目中,林金展因為照顧弱勢兒童相當專業且用心,於102年榮獲「全國兒童守護天使」,該年以第一高票當選,當時有六位獲選。在長照工作與照顧獨居老人方面,因為投入許多心力,做好資源連結與建制有效率的志工體系投入送餐工作,更於110年獲得「全國敬老楷模」。林金展同時也是,東港海事、屏東大學的傑出校友,「100年的屏東社會優秀青年」,101年的「全國青年獎章得主」,獲獎無數,可見服務的用心與投入,希望屏東市民能多多提攜優秀的林金展,他絕對是屏東市南區代選候選人中一個優質的選擇。

上一屆選舉,林金展還在進修屏東大學碩士班,學的是社會發展學,想用所學知識來造福屏東市民,因為8月份才畢業,距離11月底選舉時間不長,林金展的起步比較慢,此次林金展一定會更加努力的推廣自己,獲得選民們的認同。照片為110年仕國敬老楷模

林金展表示,他長期關懷需要幫助的民眾,最能了解社會問題,社會上有許多困境和議題容易被政府忽略,唯有透過公職參選,獲得多數選民認同與支持,金展才能有力量改變社會現況與發聲,實踐社會使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