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財運無法擋!

財運無法擋!

楠梓區111年3-4月期統一發票開出千萬元特別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6-10 21:15   更新日期: 2022-06-10 21:15   天眼日報記者 馬源朝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馬源朝/高雄市報導】

財政部高雄國稅局表示,111年3-4月期統一發票在楠梓地區開出1,000萬元特別奬,財運超強!民眾在楠梓區右昌街的統一超商花了137元購買豆皮壽司等食品,就獲得財神爺的眷顧,真是超級幸運星。

該局說明,開出該期中奬發票之超商,就是使用電子發票的店家,建議民眾消費時多使用手機條碼或會員載具等儲存雲端發票,既可避免發票遺失或漏未對獎,又可增加雲端發票專屬獎項中獎機會,並對節能減碳愛地球盡一份心力。如有設定領獎帳戶,獎金還會自動匯入,不僅省下千分之四印花稅,也不需至指定兌奬據點領奬,省時、節稅、安全又便利!

該局特別提醒,111年3-4月期中獎發票兌領獎期間自111年6月6日起至9月5日止,請民眾記得對獎並於期限內領獎。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