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華人EMBA高爾夫球隊傳愛到偏鄉扶助新住民二代讓愛零距離

華人EMBA高爾夫球隊傳愛到偏鄉扶助新住民二代讓愛零距離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6-19 17:35   更新日期: 2022-06-19 17:35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華人EMBA高爾夫球隊傳愛到偏鄉扶助新住民二代讓愛零距離

為響應扶助新住民二代,力爭上游,培育更多新二代優秀人才,由華人EMBA高爾夫球隊於台南南寶高爾夫球場,盛大舉辦【小白球傳愛到偏鄉˙讓愛零距離】公益高爾夫球挑戰賽,隊長吳宗欣表示,募款捐贈「新住民新二代績優學生」,希望藉由球賽呼籲社會大眾一起重視偏鄉新二代的學習,落實CSR企業社會責任的執行目標,讓我們一起來。

「華人EMBA高爾夫球隊」在擁有六百多位會員的(華人EMBA聯合會)的支持下,今年 (2022) 首度在台南南寶高球場舉辦。為了籌募「新住民新二代績優學生獎學金」,鼓勵新住民新二代績優學生,感受企業的關懷熱情,昨天的活動同時邀請得獎的績優新二代們、高爾夫球選手與捐助者同場揮桿,並將該次比賽獎金捐贈社團法人台灣愛延續協會、社團法人臺南市多元人力資源發展協會、社團法人雲林縣沐馨服務協會、嘉義市新移民女性關懷協會等4個團體的績優新二代學童。

華人EMBA高爾夫球隊隊長吳宗欣說,能夠與隊友一起揮杆做公益,真的很感動,也勉勵隊友們從公益做為起點,帶動整體高球環境對社會影響力的正向循環,讓華人EMBA高爾夫球公益盃獎學金每年都傳承辦理,嘉惠偏鄉新二代的學生。

總幹事劉國文表示,用公益活動來鼓勵新二代的努力成果,感覺很有意義。這次得獎學生中,都有優異的得獎紀錄,包括高中組的翁銘佑獲得全國技藝競賽金手獎第1名,國中組楊孟頻與蔡紀瑩獲得台南市總統教育獎,楊孟頻還是三料績優生(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59公斤舉重銅牌,台南市總統教育獎,大內國中市長獎),楊孟頻表示將傳承父親遺志成為舉重國手。

公關長林瑞益指出,活動最高潮是舉辦「民歌之夜公益晚宴」,邀請到曾寶明團隊來主唱,新二代之小小泡茶師請來賓享用阿里山好茶,新二代樂團、舞蹈與琵琶演奏等,晚宴中頒證競賽獲獎團隊、個人獎盃外,並頒贈新住民新二代績優獎助學金30萬元,也邀請受獎新二代與陪同者一起享用美食晚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