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屏東縣長曹啟鴻陪同總統馬英九到來義鄉視察

屏東縣長曹啟鴻陪同總統馬英九到來義鄉視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0-26 19:06   更新日期: 2009-10-26 19:08   天眼日報記者 蔡秀芬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秀芬/屏東縣報導】

屏東縣長曹啟鴻陪同總統馬英九到來義鄉視察

屏東縣長曹啟鴻昨日陪同總統馬英九到來義鄉視察。馬總統說,此行目的就是要告訴大家,來義鄉所有村經行政院重建會的鑑定均為不安全,遷村不可避免,希望大家能在今年汛期結束到明年5月汛期來臨前,做好遷村準備,盡快採取行動。

馬總統承諾政府會全力辦好遷村工作,他還特別向鄉親說明永久屋的規定,將來遷村後的永久屋是不能轉賣,不然會失去政府提供的本意。希望鄉親能瞭解政府的用心。

馬英九、曹啟鴻與來義鄉長竇望義一行,先到來義村東部落堤防處視察,隨後前往來義村集會所與居民座談。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