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6月25日藏金閣 尋寶趣

台南市6月25日藏金閣 尋寶趣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6-23 18:30   更新日期: 2022-06-23 18:30   天眼日報記者 黃莉寬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莉寬/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6月25日藏金閣 尋寶趣

精選的人氣拍賣品有雙層拉門收納櫃、四層收納櫃、熱銷的古早味菜櫥、虎克船長藏寶箱。雙層拉門收納櫃為本週推薦品,雙層收納大空間,上層可放收藏藝品,下層放體積較大物品;四層收納櫃,物品分門別類好輕鬆。古早味菜櫥,滿滿復古風情,每次推出都很搶手。虎克船長藏寶箱,質感厚實,色澤溫潤,收藏物品放入別有一番神秘氣息。

單車是另一個值得關注品項,本週明星車王──捷安特REVEL車款及美利達MTA520車款。捷安特REVEL登山車款,搭配島野27段變速,車架是輕量化鋁合金,經專業技師整理,是通勤運動的好伙伴,若有環島計畫在功能或CP值上更是首選。美利達MTA520在當年單車運動活絡的年代,是車友口中的高CP值首選,低跨的鋁合金車架符合女性車友需求,也適合身材較高的國小學童使用,運動、通勤都很棒。

市長提醒,對疫情不能掉以輕心,參加活動務必全程配戴口罩,勤洗手、使用酒精消毒保持社交安全距離,並配合體溫量測等防疫措施。

環保局補充,資源回收物集點兌換活動持續辦理,也提醒大家,點數有效期限為111年12月24日,歡迎踴躍來兌換實用生活小物。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