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下營菜市場快閃夠購go 黃偉哲透早衝市場促銷買氣

下營菜市場快閃夠購go 黃偉哲透早衝市場促銷買氣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6-25 17:36   更新日期: 2022-06-25 17:36   天眼日報記者 邱 櫻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邱 櫻/台南市報導】

下營菜市場快閃夠購go 黃偉哲透早衝市場促銷買氣

為振興台南各個市場買氣,南市府推出「市場夜市銅板快閃夠購go,市場夜市天天快閃送」活動,連續近百場促銷活動自6月11日起開跑,市長黃偉哲今(25)日一早7點多快閃現身下營區公有零售市場,分送200張50元抵用券給消費者,鼓勵市民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透早逛傳統市場就有好康可拿。

市長黃偉哲表示,受到疫情的波及,各行各業都受到影響,但傳統市場有溫暖的人情,和新鮮的蔬果魚肉,歡迎大家到傳統市場消費,而在疫情期間南市府會幫忙攤商振興經濟,發放抵用券來促進買氣,也希望大家消費之餘也要做好個人防疫,疫情早日退散,生活恢復正常。

下營市場歷史悠久,目前的市場是在107年改建完成,與周邊商店街攤販相輔相成,商品種類多元,不論各式肉類、生鮮蔬果、衣服百貨、五金用品,在下營市場及其周邊都可買到,是下營在地婆婆媽媽的採買聖地。

為了做好防疫,下營市場在入口處設置酒精消毒,並擺放防疫標語,提醒大家來下營採買好吃的鵝肉之餘,也不要忘記做好防疫保護自己。

市場處長陳豪吉說,「市場夜市銅板快閃夠購go,市場夜市天天快閃送」活動,每波快閃大約6至7個公、民營市場及夜市,消費滿200元就送快閃好禮,或買2攤送市場夜市券50元,或是通關秘語等行銷方式進行。快閃活動將舉辦上百場,預計市場夜市券將發送2萬張,若算上每人消費額200元,估計可創造市場消費額400萬元以上的經濟效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