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公益團體 > 桃園--育田公益野餐日 邀民眾齊參與獻愛心

桃園--育田公益野餐日 邀民眾齊參與獻愛心

快樂田生技贊助20萬罐全養沛營養品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6-27 18:31   更新日期: 2022-06-27 18:31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登錄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登錄】

育田基金會,為癌陪伴‧公益野餐日,週末在桃園區風禾公園舉辦。育田長期關懷弱勢癌友家庭,快樂田生技贊助20萬罐全養沛營養品。現場社福單位宣導,攤位體驗、手作課程學習渲染水彩、精油DIY、組合盆栽、魔術。舞台活動POWER有氧,熱力搖擺,讓大小朋友同樂。

.

基金會董事長杜秀姬表示,社工時常接到民眾打來的諮詢電話,多半剛罹癌的弱勢家庭,面臨經濟困境頓時不知道該怎麼辦。藉由活動辦理,邀請社福單位一同來宣導,提高民眾對社會福利資源的認識,將來有一天需要幫助自己或他人時,都能提醒自己並不孤單,其實有許多資源願意伸出雙手協助。

.

基金會社資處林晏平表示,育田基金會平均單年補助金額近五百五十萬元,讓癌友能更安心就醫治療,感謝快樂田生技贊助全養沛營養飲,使癌友能夠補足營養。在營活力營養品補助方案部分,今年度開始新增公費安置弱勢對象,希望能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