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鳳山扶輪社暖心慰勞鳳山區公所員工

『鳳山扶輪社暖心慰勞鳳山區公所員工

,為防疫人員加油打氣』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6-28 22:15   更新日期: 2022-06-28 22:15   天眼日報記者 馬源朝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馬源朝/高雄市報導】

為感謝區公所第一線人員對於新冠肺炎防疫的付出與貢獻,鳳山扶輪社今(28)日贈送「慰勞品」予鳳山區公所轉交慰勞所有防疫相關人員,為防疫人員加油打氣,由鳳山區長石慶豐代表接受,區長也代表所有人員表達感激並贈感謝狀。

鳳山扶輪社係中華民國第13個成立的扶輪社,以鼓勵並培養每一位社員能以「服務精神」應用於其個人生活以及事業上及社會方面的活動,認識一切有益於社會的職業之價值,提高其本身職業之尊嚴,藉以服務社會及透過各界人士以服務理想增進人與人之瞭解與友善為宗旨。現任第62屆社長尹桓鎬先生為韓國人,來台定居已20多年,在台灣及韓國的民間交流上,擔任極具重要的角色。

尹社長表示2年多來,國內持續對抗Covid-19疫情,區公所防疫人員需要輪值關懷中心、得來速關懷包發放、撥打關懷電話,協助處理各項民眾大小事宜,相當辛苦,鳳山扶輪社對區公所第一線防疫人員的辛勞與付出,表達由衷肯定與感謝。

石慶豐區長感謝尹社長及扶輪社全體社員對區公所第一線防疫人員的關懷,固守崗位在市府指導下,落實防疫政策,全心全力挺身投入防疫工作是我們的本分,相信有了外界的鼓勵,第一線防疫人員更有信心與鄉親們攜手戰勝疫情,同時也提醒大家持續落實防疫措施,包括勤洗手、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離等,一起守護健康家園。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