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舉辦2022一見雙雕熱鬧登場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舉辦2022一見雙雕熱鬧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7-02 20:06   更新日期: 2022-07-02 20:06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舉辦2022一見雙雕熱鬧登場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主辦藝術季熱鬧登場,佳里分局現場作安全維護,頗受好評!

連續舉辦11年的「2022一見雙雕藝術季」本(2)日上午在七股鹽山風景區廣場隆重開幕,活動由知名藝人黃宣擔任主持,負責介紹來賓及串場引言,活動首由5位鹽宇宙吉祥物表演太空漫步,揭開序幕。

本次活動出席嘉賓計有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周廷彰、交通部雲嘉南濱海風景區管理處處長陳熤川、副處長洪肇昌、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王開玹、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副局長林國華、台鹽公司副總經理李杰翰、立法委員賴惠員、市議員蔡秋蘭、方一峰、蔡蘇秋金、陳昆和助理黃三易、謝財旺助理謝舒凡、七股區長顏文穗、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蕭博仁、北門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王淑梅、北門國小校長姜秋蘭、文山國小校長王建智、中洲國小校長黃文信、七股國小校長陳智揚、三股國小校長許志彰及台南市政府警察局佳里分局副分局長林炳男等多人,共襄盛舉。

台鹽公司副總經理李杰翰指出,今年用掉170噸鹽才完成12件鹽雕作品在鹽續幸福館展出,另在北門區井仔腳鹽田首次嘗試夜間動雷射光雕展,將動態卡通打在鹽堆上,相當吸睛,開展前就有網友分享照片表示期待。

七股鹽山的鹽雕展連續舉辦11年,今年以「鹽宇宙」作為發想主題,聯名貼圖常勝軍好想兔、喔熊等卡通人物,作品增添年輕、活潑的元素,注入文創新風潮。

展館以「迷宮」樣式呈現,請來藝術家陳漢中等7位老師,花半個月製作出12件鹽雕品,作品搭配雲嘉南特色景點及在地生態,展期在7月2日至8月31日暑假期間,盼吸引親子遊客上門。

今年活動除了在七股鹽山辦鹽雕,另在北門區井仔腳瓦盤鹽田舉辦光雕展,趁著傍晚天色昏黃時,以3座雷射機將3D動態卡通投影在鹽堆上,每次光影展出時間3分鐘,與鹽田夕陽相互輝映,絢麗的色彩十分吸睛,已有不少網友分享試營運時的光雕照片熱烈討論,相約到鹽田看展。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處長陳煜川表示,今年舉辦一箭雙鵰,民眾白天到七股鹽山看鹽雕,晚上到北門井仔腳鹽田看光雕,7月15日搭配國旅補助,一定可以吸引民眾在暑假期間到台南觀光,看展兼吃濱海的虱目魚、海鮮等美食,闔家歡喜過暑假。臺南市政府警察局路老師警務員李晟邦亦到場共襄盛舉,路老師李晟邦現場也以防疫及交通安全為題,融入有獎徵答,籲請現場來賓防疫鬆綁、不鬆懈,全民抗疫,守護健康的法則就是要落實勤洗手、戴口罩及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為提高高齡者行的安全,呼籲養成酒後勿開車,行人落實慢、看、停,駕駛用路人行經路口停、看、聽,以策安全。另佳里警分局中鹽派出所長施信結現場周邊規劃交整及人車安全維護勤務,督察組長蕭義正及巡官李俊億也以優良政風宣導及反詐騙與現場長輩分享工作心得,避免財物損失一定要牢記防詐騙三步驟,1聽,2掛,3查證,如此才能守護個人財產安全,也可避免詐騙集團的危害,互動熱絡,場面溫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