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教練》電影放映分享會

桃園--《教練》電影放映分享會

見證台灣優秀體育選手與教練間的勵志故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7-04 17:22   更新日期: 2022-07-04 17:22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3日下午前往桃園統領威秀電影院,出席《教練》電影放映分享會。鄭市長表示,《教練》由曾獲金馬獎最佳紀錄片提名的導演李家驊執導,聚焦在台灣首位取得青年奧運「現代五項」參賽資格的國手陳佑萱,與她的教練林生祥共同努力、拚取奧運資格賽的真實歷程;這部紀錄片展現運動員的韌性,以及爭取榮譽、挑戰自我的決心,更讓人看到教練期許選手除了在體育表現外,更要戰勝人生的勵志精神。

鄭文燦說,「現代五項」運動包含擊劍、游泳、馬術、跑步、射擊等項目,選手必需具備綜合能力才有機會奪牌,而現年21歲的台灣選手陳佑萱是國內現代五項運動中備受關注的選手,也是台灣挑戰東京奧運的唯一黑馬;《教練》紀錄片花費8年拍攝,紀錄選手與教練之間相處、互動、磨合、信任及成長的過程。

所有喜愛體育競賽的觀眾,都能產生共鳴並獲得啟發,邀請大家在疫後走入電影院,給予好電影更多支持與鼓勵。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