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銅板快閃來 市場人潮回流有夠讚

銅板快閃來 市場人潮回流有夠讚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7-07 17:46   更新日期: 2022-07-07 17:46   天眼日報記者 黃莉寬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莉寬/台南市報導】

銅板快閃來 市場人潮回流有夠讚

「市場夜市銅板快閃夠購go,市場夜市天天快閃送」活動,黃偉哲市場本日(7日)一早7點30分快閃現身柳營市場,贈送50元兌換券給消費者,市場攤商及消費者都覺得新鮮有趣很有感。

黃偉哲市長表示柳營市場是一個小而美的菜市場,一直是當地居民採買的好去處,市場在市府團隊輔導及自治會的帶領下,更奪得經濟部三星市集的殊榮,期望透過本次快閃活動讓更多婆婆媽媽,甚至年輕族群來柳營市場消費,帶動市場經濟,並希望在疫情期間可以透過發放抵用券帶動民眾消費,增加民眾逛市場的誘因,歡迎大家一起來迺菜市。

陳凱凌局長表示,本次「市場夜市銅板快閃夠購go」活動相當成功,感謝民眾熱情參與,未來還有更多快閃系列活動會陸續舉辦,活動時間、地點訊息將公布在「臺南市市場巡禮」粉絲專頁,歡迎市民朋友一起按讚並隨時追蹤最新訊息,特別提醒抵用券使用需在當天指定時間前使用完畢。

陳豪吉處長說,「市場夜市銅板快閃夠購go」活動推出以來受到民眾熱情回響,市府將持續於「臺南市市場巡禮」粉絲專頁公布未來快閃市場或夜市,歡迎市民朋友一同參與。特別呼籲疫情期間請民眾要遵守各項防疫規定,量體溫、噴酒精、口罩緊戴,落實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才能好好享受台南獨特美食小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