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新竹--湖口鄉長病逝主秘接任 延續政策完成遺願

新竹--湖口鄉長病逝主秘接任 延續政策完成遺願

陳能鎬對湖口鄉事務相當熟稔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7-08 16:47   更新日期: 2022-07-08 16:47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新竹縣報導】

湖口鄉長林志華不幸病逝,為延續公務運作,縣府依地方制度法派湖口鄉公所主任秘書陳能鎬代理鄉長,今(8日)上午於鄉公所舉辦交接典禮,縣府秘書長陳季媛擔任監誓人,主計處長黃文琦擔任監交人,湖口鄉議員、代表會及村長等均到場觀禮。

陳季媛說,林志華鄉長因病離世,新竹縣長楊文科和縣府同仁都非常難過,林鄉長長期耕耘湖口鄉,推動地方建設,許多鄉親都感到不捨。為順利延續公務運作,縣府依照地方制度法派任公所主任秘書陳能鎬代理鄉長,陳代理鄉長任職公職生涯已41年,具有非常完整的公務歷練。

陳季媛指出,陳代理鄉長106年起擔任湖口鄉公所主任秘書,協助林鄉長任內完成多項重大任務,給予林鄉長很大的協助,對湖口鄉事務相當熟稔,相信未來能延續林鄉長的重要政策,希望各界給予支持鼓勵,讓湖口鄉政務持續穩定推動。

代理鄉長陳能鎬說,謝謝楊縣長的信任,讓他有機會代理鄉長,志華鄉長雖然離開了大家,但公所團隊會繼續把他未完成的遺願,一一完成,如中興集會所、孝勢集會所、縱貫路路燈、後山26公頃規劃案、湖口高中部遷校、公五共融式公園、第二交流道等重大建設,湖口鄉建設不能停頓。

陳能鎬提到,謝謝6年前林鄉長提拔他擔任湖口鄉公所主任秘書,林鄉長為人忠厚,對同仁及鄉親都非常照顧,是非常平易近人、忠厚老實的好鄉長,謝謝他對湖口鄉的付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