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震撼報導 > 桃園--論文門爭議

桃園--論文門爭議

賴香伶:不要用烏賊遁形之術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7-11 18:00   更新日期: 2022-07-11 18:00   天眼日報記者 鍾春蘭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鍾春蘭/桃園市報導】

論文門爭議延燒,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表示,林智堅涉及論文抄襲爭議,明明是一個「是非題」,但他總是用「申論題」回應社會各界的質疑,林智堅是不是論文的原創者?其實他只要拿出原創者證據攤在陽光下,一切就可以非常明白。但是到底他2008年在中華大學參與了什麼?在2018年台大論文的「原創」,到底資料佐證在哪裡?請林智堅不要用烏賊遁形之術,趕快把資料攤開、公佈出來。

.

賴香伶說,整個執政黨真的是「全黨救一人」,從總統在臉書上寫「智堅辛苦了」,到相關的部會包括:國安局長陳明通幫他護航,如果連國科會也無預警地把學術倫理規範下架?是不是整體國家「黨政聯合作戰」的伎倆?這樣真是讓大學自主、學術倫理蕩然無存。

.

賴香伶強調,她呼籲林智堅應該針對國科會研究計畫有沒有抄襲為自己的論文?你在台大國發所與余正煌先生論文雷同度這麼高?這件事到現在說不清楚、講不明白,這樣還要用迂迴戰術想要拖過去,大家對林智堅的誠信是大打折扣了。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