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楠西區老人文康活動中心廚房興建工程今動土典禮

台南楠西區老人文康活動中心廚房興建工程今動土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7-12 20:47   更新日期: 2022-07-12 20:47   天眼日報記者 林律穎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律穎/台南市報導】

台南楠西區老人文康活動中心廚房興建工程今動土典禮

台南市今(12)日於楠西區老人文康活動中心,辦理廚房興建工程動土典禮,由市長黃偉哲主持,現場社會局長陳榮枝、楠西區長李鴻裕、楠西區農會總幹事郭富文、在地里長代表、理事長代表等參與,一同見證南市府對市政建設的用心及承諾,正式宣告「楠西區中央廚房」全面啟動,黃偉哲也感謝在地區長及里長對於照顧長輩共餐的用心,今日加發加菜金1萬元,期盼未來提升楠西區老人送餐的服務範圍。

市長黃偉哲表示,之前來到這社區,看到廚房提供很多長輩午餐供應,照顧長輩共餐的問題,他很感謝區長及里長的用心,也謝謝南區水資局,還有公所及南市府同仁,將中央廚房做好,希望這工程能儘速完工,讓推動長者共餐更順利,也謝謝各界的支持。

另外,楠西區屬水源保護區,年輕人多半出外打拼,老年人口的照顧就格外重要,很高興看到老人用餐的問題可以獲得解決,透過中央廚房的興建,提升楠西區老人送餐的服務範圍,讓年輕人更可以無後顧之憂的打拼,也感謝水資局的用心及當地民眾支持,預訂明年竣工的廚房,在經費到位下,可以如期完工。

楠西區長李鴻裕指出,本次開工的「老人文康活動中心廚房」,是南市府及公所一直在爭取的建設,在經濟部水利署南區水資源局的水庫清淤公益支出經費及社會局補助款挹注下,以最有效率的方式爭取在今年動工,為楠西區建構嶄新的風貌。

里長劉富誠表示,雖然城鄉有差距,但很感謝黃偉哲市長的用心,在公車方面的努力,讓城鄉差距日益縮小。

本案興建工程於111年5月23日公告,於111年6月17日決標,建築面積約60坪,為地上1層之建物,可同時提供約120人共同用餐,全面提供楠西區老人送餐服務,工程預計112年3月完工。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