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npo公益新聞 > 高雄岡山區長陳振坤挺身防疫 攜手民眾一同保持健康

高雄岡山區長陳振坤挺身防疫 攜手民眾一同保持健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7-15 17:06   更新日期: 2022-07-15 17:06   記者 孫文文 / 高雄市 報導  

【記者孫文文/高雄市報導】

具高傳播力的Omicron變異株更讓疫情再攀高峰,確診病例的速度增加,防疫措施也不斷在放鬆、緊縮中來回。COVID-19雖然不是人類歷史上造成最多死亡的傳染病,卻也改變了人們的生活習慣。高雄岡山區區長陳振坤挺身推防疫,日前假仁義里筧橋社區發展協會廣場前,與仁義里里長顏茂吉、社區理事長吳川城,聯合山達基教會共同舉行防疫宣導活動。

疫情為生活帶來諸多不便,幾乎已成災害。岡山區區長陳振坤表示,希望社區的每一位民眾,在未來能健健康康的面對生活。為此,針對防疫來做宣導,就是冀望讓隨手做防疫,成為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之一。

講師張容甄本身是藥師同時也是山達基志願牧師的一員,她引述人道主義者L.羅恩賀伯特一段話 ─「一盎司的預防等於一噸的治療」來呼籲民眾,我們不要小看自己隨手做防疫的力量,捍衛並保護自己及周遭人的健康,才能讓疫情不再擴大。

仁義里里長顏茂吉說,疫情資訊更新迅速,有時讓長輩們對資訊更新較跟不上腳步。透過這次的防疫宣導,讓許多長輩們可以理解到如何將防疫措施做得更徹底。顏最後呼籲,歡迎長輩們善用里長的管道來請求協助,千萬不要因為擔心確診後隔離不便而不進行通報,成為防疫破口。期盼大家做好防疫,守護彼此的健康。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